雅虎日本与LINE完成合并 日本最大IT企业诞生

业界
2021
03/03
17:02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3日消息,据日媒报道,软银旗下雅虎日本和Line公司于当地时间3月1日起正式实施经营合并,新公司取名为“ Z Holdings”,日本最大的IT企业自此诞生。

1000 (2)

据悉,未来,Z Holdings将投资5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00亿元)大力发展AI、电商、移动支付等核心业务。

据介绍,新公司拥有大约2.3万名员工,服务用户总数约为1亿,在搜索、社交媒体方面的规模都是日本国内最大,同时提供广告、电商、金融等依托于网络的服务。外媒报道称,Z Holdings计划到2023年财年实现销售额2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10亿元)、营业利润22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5亿元)。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雅虎日本 LI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