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专利权一审败诉,需向VLSI Tech支付21.8亿美元

业界
2021
03/03
16:57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英特尔近日输掉了一场专利诉讼官司,被判要向VLSI Tech支付21.8亿美元。

据路透社3月3日报道,联邦法院陪审团周二裁定,英特尔侵犯了VLSI Technology LLC两项与芯片制造相关的专利,需要向VLSI Technology支付21.8亿美元。

1000 (1)

图源:MarketWatch

VLSI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Michael Stolarski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对陪审团的裁决感到非常满意。”

陪审团裁定,因侵犯第一项专利给VLSI造成的所有损失为15亿美元,另一项侵权需要支付的费用为6.75亿美元。

英特尔则对判决结果表示强烈不满,并准备要上诉:“我们打算提出上诉,并有信心会最终获胜。”

昨天英特尔美股股价收盘跌2.6%,为61.24美元。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联邦陪审团周二做出裁决,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侵犯了少数人持股的VLSI Technology公司拥有的两项专利,共需要赔偿21.8亿美元。
业界
近日,英特尔数据平台事业部、网络平台事业部高级总监杜唯扬在GSMA组织的未来网络论坛上表示:“所有转折性技术通过自身的云化形成了一种乘数效应,使其获得更为广泛的影响力。”
业界
2021年2月15日帕特 基辛格正式就任英特尔CEO。近日,他发布致员工内部信表示:技术对人类的重要性前所未有。
业界
两周后,这位在英特尔拥有40年“工龄”的老将就要正式上任,但是刚进入2月,外界更多的看衰声音也接踵而至。
业界
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位于越南的子公司周三发布声明称,英特尔已向其越南工厂追加4.75亿美元投资,帮助改进技术,并提高其5G产品和核心处理器产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