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FO:新冠疫苗接种增多,广告增长或将放缓

业界
2021
03/03
16:3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智通财经APP获悉,Facebook(FB.US)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周二表示,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接种新冠疫苗,并将其消费重心转向旅游等服务而不是消费品,该公司的广告增长率可能会受到影响。

1000.webp (4)

Wehner表示,由于存在太多不确定性,该公司仍然很难预测2021年的情况,但总体而言,Facebook预计电子商务广告销售的增长将会放缓。Wehner表示,电子商务是推动Facebook在2020年第三和第四季度增长的关键领域。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港电讯APP 25日讯,美国科技公司Facebook(FB.O)24日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新闻领域投入至少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4.5亿元)。
业界
2月25日,当地时间周四,澳大利亚通过了所谓的新媒体法,要求Facebook和谷歌等数字平台为援引当地媒体和出版商的内容付费,以便它们将内容链接到新闻推送或搜索结果中。
业界
2月25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承诺将在未来三年向新闻行业投资至少10亿美元。此前,Facebook刚刚与澳大利亚政府就向新闻媒体内容付费问题达成和解。
业界
2月23日,当地时间周一微软宣布与欧洲媒体开展合作,仿效澳大利亚模式开发仲裁系统,迫使大科技公司为新闻源付费。
业界
当地时间周四,加拿大宣布,将让 Facebook(FB.US) 为新闻内容付费,相关法规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