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ke携手美图以创意内容引爆新春晒照潮,助力节日跨界营销破圈

互联网
2021
03/02
15:56
分享
评论

春节作为节日营销的黄金节点,向来是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无论是如抢红包、集五福、看直播等各平台间的流量争夺战,还是平台与品牌合作发起的节日营销战,春节作为对每个中国人都意义非凡的节日,势必将为品牌带来更激烈的竞争和更开阔的机会。

韩国高端家用脱毛仪品牌Ulike即在新年来临之际联合美图秀秀开启了一场集趣味和创意于一体的节日跨界营销,为其全新Ulike蓝宝石Rose脱毛仪上市推广精准找到爱美的TA,以年轻化和娱乐化的方式玩转营销新花样,引爆新春晒照潮,实现节日营销破圈。

作为一家以AI视觉为驱动的领先的影像处理及社交平台,美图坐拥2.95亿月活用户,而其中美图秀秀的爱美女性用户占比更是高达81%,18-34岁的年轻人群占比74%,中高消费力人群高达80%。Ulike作为知名高端家用脱毛仪品牌,其主要消费群体正是年轻爱美的白领阶层女性,美图的用户群体能有效帮助Ulike收割核心消费群体,捕获精准爱美人群。除了人群高度契合之外,美图用户在节日期间的活跃度远高出工作日135%,而春节则是全年流量的最高峰,绝对的节日流量优势为Ulike的本次活动提供了绝佳的营销土壤。

以策略切入产品卖点 以洞察激发年轻人共鸣

洞察到时下爱美年轻人对于光滑细嫩肌肤的追求,以及结合全新Ulike蓝宝石Rose脱毛仪能够帮助用户达到“脱毛”和“嫩肤”的卖点,美图希望以AR、话题双助力的形式,为Ulike打造一套充满趣味,又能激发年轻人共鸣的营销组合拳。让用户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感受品牌“脱”的卖点,再通过系列创意优质的话题内容,传递出“嫩”的产品利益。通过一波“王炸”的营销组合拳,为用户构建起一共年轻化的娱乐场景,帮助Ulike成功占领用户心智和话题中心,在玩与秀中深度感受品牌的潮酷态度。

影像黑科技驱动沉浸式互动跨界 玩转新春节日营销

借助中国人在新年有求签祈愿的文化传统,以及对时下年轻人对新奇玩法的追求,美图以创意的互动形式,为Ulike定制了抽“牛年上上签”的AR互动模板,巧妙将“脱”与新年祝福相结合,摆脱霉运,新年样样牛,符合用户在新春祝福场景的行为喜好,可玩性高,在互动中软性植入产品卖点及天猫小黑盒,拉近产品与用户的沟通距离,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截至2月24号,AR总曝光超5000万,点击量超480万。

Ulike携手美图以创意内容引爆新春晒照潮,助力节日跨界营销破圈

社区内容口碑发酵 高流量加持强势助推品牌新品发布

结合Ulike产品“嫩肤”的利益点,定制的#牛转新肌,亮出超嫩力#社区话题,聚合Ulike多元化内容,近百位达人对AR互动进行二次创作,助力品牌好感度及产品口碑的内容发酵,趣味内容涵盖新年签、新年愿、产品种草等,话题浏览量超185万,贡献UGC内容超2900条。

Ulike携手美图以创意内容引爆新春晒照潮,助力节日跨界营销破圈

同时,辅以美图黄金硬广,超大曝光全方位覆盖用户在美图秀秀的全线行为路径,强势助力天猫小黑盒新品发布。强强联合,圈粉爱美及年轻用户,最终带来硬广总曝光逾860万,同时借势美图官方春节运营项目“拆盲盒”植入权益,为品牌额外带来了超6010万的活动H5曝光量。

Ulike携手美图以创意内容引爆新春晒照潮,助力节日跨界营销破圈

从互动体验、口碑发酵到场景触达,Ulike此次与美图的春节跨界营销活动完美吸引了年轻爱美人群的注意力,通过各种互动活动多维渗透女性圈层,为用户群带去多重惊喜,充分展现了Ulike“时尚潮酷”的年轻品牌形象。

据悉,美图秀秀在牛年春节期间推出的“美图配方”,凭借其轻松应景的趣味性刷屏出圈,仅除夕当日的使用量即超1.2亿。美图始终在不断探索创新的产品形态和营销模式,希望通过自身的探索和实践,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新鲜的使用体验,为行业与合作伙伴展现更多的商业可能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