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佑卡车发布英文名FOR-U SMART FREIGHT

互联网
2021
03/02
10:39
分享
评论

3月1日,科技驱动型货运平台福佑卡车宣布完成品牌升级,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同时发布英文名称 “FOR-U SMART FREIGHT”。基于全新标识和英文名称的司机端与货主端应用,已于iOS及安卓各大应用商店同步更新,其中文、英文官网正陆续上线。

福佑卡车发布英文名FOR-U SMART FREIGHT

据福佑卡车介绍,新品牌LOGO中,蔚蓝色的SMART代表科技、未来与希望。该公司致力于通过科技力量,让公路运输行业更简单、更智能。

作为科技战略落地的一部分,去年8月,福佑卡车与自动驾驶卡车技术服务商主线科技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围绕在智能调度与自动驾驶系统的深度融合,推进自动驾驶卡车在高速物流落地。

公开资料显示,福佑卡车是科技驱动的公路货运平台,聚焦于整车运输领域。作为首个商用 AI 技术的整车运输履约平台,福佑卡车以大数据和 AI 技术为核心构建智能物流系统,为上下游提供从询价、发货到签收、结算的全流程自动化服务,帮助货主企业及卡车司机降低信息获取成本、提高车辆运行效率、优化运输服务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