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质敢承诺 美的智能小家电365天只换不修

互联网
2021
03/02
10:16
分享
评论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家用电器给我们的家庭生活带来质的提升。 智能小家电作为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减负利器”,使用最为频繁,容易出现故障,售后维修服务也是不能忽略的重要一环。

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好的品质,一定经得起使用考验,不怕用户折腾。过硬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对用户的诚心和负责,更是体现了企业的匠心制造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当然,好的售后服务更是产品品质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美的作为小家电领域的龙头企业,始终致力于引领行业向更高规格的品质服务迈进。2021年,美的官方平台正式推出了“智能小家电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新政策,以用户满意为首要标准,领跑行业售后服务市场。

好的品质敢于承诺,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省心,打消用户顾虑。美的承诺,自今年1月1日起, 只要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的产品,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此项“只换不修”政策,包括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吸尘器、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产品均可享受该服务。

这一项涵盖品类广泛、惠及大众的高调承诺,不仅将更新广大用户的消费体验,更体现了美的智能小家电对其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和充足底气。

在这个“营销至上”的时代,“重营销,轻研发”的现象在小家电行业并不少见,很多品牌在营销方面大手笔高投入,而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方面却是低投入,加上产品的工艺质量、可控性等方面有所欠缺,导致的直接后果是:产品质量问题频发。

美的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多年以来将大部分精力放在提高技术及产品质量上,重视构筑“品质+口碑”的护城河,因此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的步伐。无论在空调、冰箱等传统大型家电领域,还是料理炉、除螨仪等新兴小家电市场,美的都占据着非常强势的地位,几乎难觅同一量级的对手。这一切,自然是源于消费者对于“美的品质”的认可。

品质之外,美的也一直追求为消费者打造更贴心的售后服务。此次推出“智能小家电365天只换不修”政策,旨在以最优质的服务,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据了解,此项服务流程简便贴心,消费者购买的美的智能小电出现非人为质量问题后,只要联系相关平台客服人员登记信息,客服会及时响应回复,给用户最贴心的服务;系统经过相应程序操作之后,当地网点将在收到工单后联系用户核实产品故障,确认属实之后就立即从网点获取新机,在2-5天内上门为用户更换新的家电,并带走旧机。从而为用户解决了“维修难“、“更换难”的烦恼,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更换新机器,让用户省时、省力,更省心。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产品的价格和技术差别正在逐步缩小,品质和服务的双重保障才是品牌更应着力比拼的出发点和归宿点。这一点,不仅是美的,也应该是整个家电行业需要追求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