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税猫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得到认可

互联网
2021
02/26
15:38
分享
评论

日前,优税猫凭借专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持续的创新能力,顺利通过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的认可,旨在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经济创新驱动发展。该认定由国家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指导管理,对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的组织管理水平和企业成长性等方面都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

优税猫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税务规划服务,从“让财税管理更简单”的使命出发,一直非常重视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中小企业创造更大价值。此次,优税猫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国家对优税猫科研实力、创新能力及企业成长性的充分肯定。

优税猫早在2017年便成立了完备的技术研发中心,凝聚了一批专业化、高素质的技术人才,每年投入数百万元用于产品的自主研发。目前,优税猫已经拥有了丰富的自有知识产权管理类产品线,功能覆盖业务流程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管理、知识管理等多个领域,能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管理需求,也助力优税猫税务规划服务实现了服务管理信息化、数字化。

如优税猫SaaS系统,支持税务规划方案落地全流程可视化操作,提高了服务的便捷性和风险管控。对于B端来说,企业通过SaaS系统,即可实时监控工商注册到完税开票流程,预测财税风险,随时随地掌控企业财税信息。对于G端来说,SaaS系统全程跟踪记录企业信息、服务节点,智能核查三流一致,便于监管单位和地方园区实时监督。

优税猫在技术研发领域的探索顺应了国家科技创新的时代潮流,也为服务业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提供了有益思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