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联合浙江省文联响应原地过年 视频送福年味不减

互联网
2021
02/26
14:31
分享
评论

为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留‘浙’过年”的号召,2021年牛年春节期间,易信及网易蜗牛读书、网易云课堂、网易邮箱等6家网易系产品和浙江新闻客户端、新篮网等十余家主流媒体联合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下简称“浙江省文联”),共同推出了“留‘浙’过个文艺年”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原地过年打卡秀、大咖明星送祝福、名家陪你更文艺、同唱一首歌、留浙迎春福至万家、晒出镜头里的“浙里年”等分支项目。浙江省广电系统、各地市电视台主持人及全省300位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发布秀出了自己原地过年的才艺表演,赵雁君、茅威涛、翁仁康、崔巍、杭间、贾冰等文艺大咖发布祝福视频,“横漂”、“象漂”等新文艺群体频频出镜,强化与大家一起原地过年的氛围,呼吁大家留浙过年,引发了网络好评和不少网友的共鸣。

一位来自贵州的易信用户说,对于中国人而言,虽然春节是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游子与家人一年一次团圆的日子,但因为疫情的问题以及返乡途中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还是选择原地过年。为的就是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同时也不给国家添麻烦。

“爸爸妈妈,今年我不回家过年了。”一位在深圳工作的内蒙易信用户给家人录制了一段拜年视频。“就算给国家疫情防控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吧!政府给我们发了原地过年的补贴,公司也准备好了年夜饭,你们就别担心啦”。

如何将积极向上的力量感染更多用户,易信探索了许多传播形式,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通过积极的正向引导,形成正面、温暖的话题社区氛围。在易信这个更注重内容的平台上,此次与浙江省文联的合作,更多关注文艺生活,亦是通过传播文化相关“优质内容”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主流价值观也以更多元的方式呈现。

*易信是一款内容社交软件,产品以聊天功能为基础,主打话题社区版块及精选资讯内容,由网易和中国电信联合开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