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第一签” !智行者区域总部落户合肥包河

互联网
2021
02/26
12:03
分享
评论

你见过无人驾驶的汽车

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不仅可以乘用还可以实现环卫清洁、物流配送的无人化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高科技

今天,他来了!

国内提供无人驾驶系统解决方案最多的企业——智行者今日正式与包河签约

2021新春伊始,我区招商引资工作迎来“开门红”。2月25日上午,包河区与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约5亿元的智行者区域总部项目正式落地。副市长路军,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胡亚斌出席。区委书记葛锐,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德兆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东主持。副区长朱海舟,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李晓飞代表双方签约。

图丨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动智行者无人驾驶大脑、多场景无人车落地应用,启动智慧园区、智慧交通等多项复杂场景试点,推进合肥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的建设,打造基于无人驾驶技术的智慧生活圈。

图丨葛锐致辞

葛锐在致辞中表示,智行者公司是自动驾驶行业的精英翘楚,以培育产业新优势、开辟市场新空间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选择包河、入驻包河,相信明天必将成就美好、再创辉煌。这次牵手合作,是一次技术与产业的融合碰撞,必将为包河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和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注入强劲活力。希望合作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真诚相待、信守承诺,共同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图丨张德兆致辞

张德兆说,自动驾驶是汽车产业、信息产业、互联网产业等多产业深度融合的汇聚点,是我国推进网络强国、制造强国、交通强国的重要抓手。智行者与包河区的精诚合作,势必促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聚集,推动合肥汽车产业加速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期待在不远的将来,双方共同开启智慧出行、智慧生活、智慧未来新篇章。

图丨正式签约

当前,人工智能蓬勃发展,新基建浪潮加速奔涌,特别是国家近日出台的《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更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推向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风口。包河,作为全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主阵地,短短两年时间,快速集聚50余家核心技术企业,全面布局“一线一场一区一中心”等重大载体,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初步形成。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业内同时具备开放L4技术能力及限定区域L4落地能力的无人驾驶企业,主要从事无人驾驶智能汽车、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开发,是国内首家实现无人驾驶产品化和商业落地的企业。签约后,智行者将分阶段把公司研发测试中心、组装生产基地、区域营销及运营中心等相关业务板块逐步布局至包河。

图丨智行者科技无人乘用车星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