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口袋打印机:拒绝低效学习 让错题成为孩子提分点

互联网
2021
02/25
10:24
分享
评论

科大讯飞作为国内A.I.(人工智能)行业开拓者,持续拓展A.I.应用价值,创新打造出一系列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和生活品质的智能化产品。凭借多年在教育行业的实践与沉淀,近日科大讯飞将A.I.与教育应用进一步融合,推出一款便携式的讯飞口袋打印机,让学生学习有迹可循,配合科大讯飞全链条的智慧教育方案,从而有效提高学生成绩。

云图片

选择高效打印 拒绝低效手抄

讯飞口袋打印机支持错题一键打印,将原来孩子需要几分钟甚至更长的抄题时间压缩成几秒的打印时间,一方面避免了因排版混乱、写字太快而造成的整理错题看不清的问题;另一方面通过快速打印,帮助孩子提高错题整理的效率,减少了无意义的重复劳动,意味着孩子的有效学习时间增加了,成绩自然就能获得提高。

云图片

内含海量题库 一拍就有解析

解法公式都忘了,家长感觉辅助教学有困难?科大讯飞出品的讯飞口袋打印机,拍照解析功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题”。如何帮孩子从茫茫题海获得解脱?讯飞口袋打印APP内置海量题库资源,孩子不会的题都能搜:一题多解——总有一种能看懂,懂了就能提成绩;举一反三,专注练习一类题,提分变得很容易;精准找准丢分项,针对性高效刷题。

云图片

计算题多练习 智能批很省心

针对中小学生的特殊速算的需求,讯飞口袋打印APP还贴心提供了计算题智能批改的功能。家长直接通过APP布置速算练习,孩子做完后拍照上传,就能够获得智能批改的结果。家长只需利用碎片时间布置任务,省时省力,又能督促孩子学习,提高孩子的基础运算能力。这样一来,孩子学习成绩好,家长轻松没烦恼。

云图片

除此之外,讯飞口袋打印机还能打印英语生词本,方便孩子随时随地记单词;打印配套古诗文,提供注释译文,理解背诵帮孩子记得更牢;覆盖中小学各科知识点,帮助孩子抓住重难点,学习更有针对性。

配套讯飞智慧教育产品 帮孩子养成整理错题好习惯

讯飞口袋打印机作为科大讯飞旗下新款智慧教育新品,与讯飞学习机等A.I.学习产品拥有良好的适配。针对错题这一学习中的关键痛点,讯飞系的硬件产品能够帮助孩子形成错题整理的好习惯。搭配讯飞口袋打印APP即可有效帮助孩子,从错题入手、整理错题到解决错题再到融会贯通,不再让错题成为孩子学习路上的“拦路虎”,而让错题成为孩子提分点。

可以说,讯飞口袋打印机集颜值与众多功能于一身,强大的产品力能为孩子的学习保驾护航,可爱的外观又能让孩子们在略显枯燥的学习中感受一丝趣味,发现一些创意,收获一份成果,是一款致力于帮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成长的智能产品。相信你会爱上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