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的转写准确率!讯飞智能办公本X2正式发布

互联网
2021
02/24
19:50
分享
评论

我们都知道企业管理者、律师、高校教授们等专业人士总是需要出席各种专业会议场景,一般情况下,他们都会选择佩戴一支录音笔,在会议结束之后,将录音导出整理自己所需的内容。虽然录音笔已经能实现转写功能,但在功能上还有欠缺。因此,需要一个高精度转写、手写记录且能实时录音的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讯飞智能办公本的出现解决了这一行业痛点。据了解,全新发布的第二代产品讯飞智能讯飞办公本X2打造了臻享声麦系统,四个麦克风线性布局,把语音转写准确率提升到98%。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还采用了讯飞旗下最新的“说话人分离”技术。据了解,这项技术可以根据不同人说话的声音,来区别内容。

  比如:我们在开会或者上课的时候,讯飞智能办公本X2可以识别出老板、总监、主管、老师、学生等不用角色人的话,并且,还会自动区分转写成文字,让用户在大量转写的内容中,一眼就能找到重点。所以,无论是在人数较多的大型会议当中,还是在课程培训中,只要有讯飞智能办公本X2,就能将整个会议中的内容实时记录下来,并且实时转写成文字,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教授后续的编辑工作,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

  当然,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还有一个重要功能,那就是7大行业专业名词的转写,覆盖了教育、金融、法律、医疗、科技等会议中的专业名词。比如:科技领域中的“鲲龙”、“猎鹰重型”等等一些术语都能精准识别,某种程度上说,将转写做的更加专业,这也意味着说,讯飞智能办公本X2可以帮助教授们轻松的应对研讨会等学术场景。

  另外,讯飞智能办公本X2依旧延续了第一代备受好评的中英随声译,还覆盖了12种方言,无论处于哪种语言环境的会议下,都能从容应对。同时,讯飞智能办公本X2的配套的读写软件升级到了2.0版,能够Windows、MacOS、安卓、iOS的全终端支持,文件能多端查看编辑,相当于带着一本办公本出门,就能完成整个办公流程的闭环。

  总而言之,作为一款升级换代的全新产品——讯飞智能办公本X2,不仅仅在第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还新增了“说话人分离”、“专业名词转写”等实用的功能。这对于商务、教授、记者以及从事文案、编辑等工作的人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目前已经在线上和线下开售,仅售499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