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实力获国际认可,58同城登“2021全球最有价值零售品牌100强”

互联网
2021
02/24
14:47
分享
评论

日前,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首次发布“全球最有价值零售品牌100强”排行榜(Retail 100 2021),中国上榜7家企业,其中,58同城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能力及良好口碑,荣登该榜单TOP74。

据悉,“品牌金融”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品牌价值评估和咨询机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每年都会为全球约10000个横跨不同地域与行业的品牌进行价值计算评估,其研究被视为全球品牌价值的重要依据。在权威评选中脱颖而出,与多家优秀企业同获大奖,意味着58同城的品牌价值及品牌影响力获全球认可。

近年来,58同城秉持着全力以“服”的发展战略,围绕招聘、房产、汽车、本地生活等核心业务不断推出智能化、便捷化的服务,满足了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生活需求。例如在招聘服务上,58同城拥有超4亿高活简历库,通过多元化、品牌化、智能化的在线招聘服务,深耕基础用工、乡镇就业、白领求职等领域,得到越来越多求职者的欢迎。不仅如此,58同城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打造58同城大学,为劳动者提供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为“六稳”、“六保”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房产业务板块,58同城、安居客为用户提供涵盖租房、买卖二手房及新房、装修、商业地产等房产信息服务。针对当前的“云置业”趋势,58同城、安居客全面升级线上产品与服务,陆续推出小区航拍、安选品质好房、和百度地图合作地图搜索挑房源、安居客新房旗舰店等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的线上置业需求的同时,以便捷高效的方式增加了交易的可实现性,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在汽车业务上,58同城基于大数据、AI技术针对二手车交易推出58估车价、在线视频看车、智能推荐车源、58检测、58延保等产品,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同时也为车商降本增效,使买卖双方高效连接。此外,基于二手车业务优势,58同城打通新车与二手车营销场景,助力新车客户发力置换市场。

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为了破解家政行业标准化难题,2018年58同城推出到家精选,创造性提出“互联网家政平台+”模式,从百万商家中甄选口碑与实力兼具的商家作为服务商,严格规范整体服务水准和价格标准,设立完善的投诉反馈机制,有效激活家政服务市场需求。技术发力的同时,58同城到家精选还赋予了企业品牌和流量背书,助力企业进行规模扩张实现业务增量。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始终以智能技术创新为基础,为消费者带来优质高效的服务,不仅深受广大用户青睐,也赢得了业界人士的肯定。未来,58同城将继续依托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继续引领行业为用户带来简单美好的生活服务,促进行业的创新升级及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