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深夜暴跌20%,24小时内36万人爆仓

业界
2021
02/23
11:49
封面新闻
分享
评论

2月22日晚间,比特币遭遇短线暴跌,从57000美元左右一度跌至47780.75美元。目前回升至52000美元上方。截至发稿,比特币报52545.66。

1000.webp (10)

从周一开始,比特币价格从最高的58000美元持续下跌,跌幅最高超过20%。

截图自比特币家园网

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最近24小时,共有36万人爆仓,约37.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0.55亿元)资金一日消失。

比特币价格大幅波动过去数年并不罕见。2017年,比特币曾一度攀升至近20000美元,随后在第二年下跌了80%。

21日凌晨,比特币价格一度超过58000美元(约合37.5万元人民币),这也是有史以来1个比特币价格首次超过1公斤黄金的价格。

此前,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Yellen)警告,比特币是一种“高度投机性资产”,并表示她担心投资者会亏损。

“比特币经常被用于非法融资,其应用效率低下,且具有高度的投机性,投资者应该当心。”同时,耶伦指出,数字货币可能带来更快、更低成本的支付,但许多问题仍需要研究。

【来源:封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泰晤士报》报道,特斯拉今年的比特币投资利润比该公司2020年的汽车销售收入高出近30%。
业界
比特币刷新历史高位至56000美元上方,日内整体上涨逾4500美元,涨幅大约8.7%,总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业界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收盘涨跌互现。道指涨0.29%,再创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跌0.03%,纳指跌0.58%。
业界
2月9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周一表示,预计很快将允许顾客使用比特币购买电动汽车,此举可能会扩大这种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在现实世界交易中的使用方式。
业界
2月9日早晨,比特币价格冲破470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