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Inspire 2021大会仅在线上召开 6月开放注册

业界
2021
02/20
12:19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0日消息,微软已确认今年的Inspire 2021合作伙伴大会将仅在线上举办。

据介绍,微软的Inspire合作伙伴大会是其每年最大规模的合作伙伴活动,可为伙伴群体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一同庆祝过去一年的成就,并展望未来如何共同成长。具体而言,该会议将提供关键的市场推广和商业策略、有关特定客户解决方案的信息及技术方面的大量学习机会。

1000.webp

根据微软发布的最新公告,今年的Inspire合作伙伴大会将于7月14-15日在线上举行,注册将于2021年6月开放。在此之前,微软可以帮助用户与其全球合作伙伴进行互动和联系。

2020年,微软首次以线上方式召开Inspire合作伙伴大会。业内人士认为,近期科技领域的众多企业都将活动转到线上召开。而在2021年,除了Inspire合作伙伴大会,微软的Build开发者大会也有望在线上举办。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Inspi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