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否认与苹果合作造车:收到许多合作请求 谈判还处于早期

业界
2021
02/08
17:49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8

2月8日,据彭博社报道,根据监管文件,起亚(Kia)和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表示,它们未与苹果就自动驾驶汽车合作展开讨论。

受这一消息影响,两家公司股价均出现大幅下跌。现代汽车股价跌逾6%,起亚跌近15%。

此前,多家媒体媒体报道,苹果将与两家韩企起亚和现代汽车合作制造电动汽车。

据韩国《东亚日报》此前报道,苹果将向起亚汽车投资4万亿韩元(约合36亿美元)以进行电动汽车领域合作。报道称,双方可能在2月17日签署协议,在2024年推出苹果汽车。

此前据CNBC电视台报道,苹果公司与起亚和现代公司已接近就以下问题达成协议,即在美国佐治亚州起亚的装配厂生产苹果品牌的自动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最新的回复表示,目前收到了许多要求联合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请求,但谈判都处于早期阶段,所以没有给出回复;起亚汽车的回应和现代汽车保持一致,表示公司正在评估与多家外国公司的合作,但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起亚 现代汽车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