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拟在法国开设5G研发中心,通过子公司高通通讯公司建设

业界
2021
02/02
11:0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2月2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高通公司公布了在法国开设5G研发设施的计划,以扩大其在下一代网络本地和全球发展方面的努力。

1000 (5)

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这一枢纽将通过其子公司高通通讯公司建设。这使得其在法国的研发基地增加到4个。

高通表示,最新的基地将专注于“5G及后5G的未来演进”,并在“本地、区域和全球”推动该技术的发展。这还推动了法国政府通过留住人才和技术专长,将布列塔尼亚地区定位为 “一个领先的电信工程中心”的计划。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4日消息,据路透报道,高通公司将以14亿美元收购芯片初创公司Nuvia。Nuvia由苹果三位负责iphone芯片的高管创立,致力于定制CPU内核设计。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高通公司将以14亿美元收购芯片初创公司Nuvia,并将其技术应用到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汽车处理器领域。
业界
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今日宣布,其董事会一致选择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接替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担任公司CEO(首席执行官)一职,从2021年6月30日起生效。
业界
12月2日,高通公司总裁安蒙在骁龙技术峰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21年高通会进一步拓展顶级产品,也会拓展骁龙产品的产品线。这意味着明年高通将会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业界
高通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其在第四财季收入和利润均超出预期,四财季营收83亿美元,净利同比大增76%,高通今日盘后一度大涨近1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