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并未放缓3G退网计划 将于2023年1月1日完成

业界
2021
02/02
10:51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针对最近关于其暂停关闭3G网络的媒体报道,Verizon向Mobile World Live表示重新分配频谱的计划仍在进行之中。

Verizon网络工程高级副总裁海蒂·海默(Heidi Hemmer)表示,该运营商并未放缓其退网计划,正在“积极管理网络,以将使用量”从3G基础设施上移除。

1000 (1)

“随着使用量的下降,我们会重耕频谱。”她补充说,关闭工作将于2023年1月1日完成。

Verizon网络工程副总裁辛西娅·格鲁佩(Cynthia Grupe)指出,一些3G频谱已经被转用,表示先前用CDMA的850MHz频谱已在2020年末重新分配给其在全美范围推出的低频5G。

一位Verizon的代表补充说,随着退网的实施,一些客户可能会遇到服务质量下降或服务丢失的情况,但表示不会“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停止任何客户(的服务)”。

该运营商于2018年开始停止激活3G终端设备,此前预计在2020年底前完成网络关闭。

其竞争对手AT&T的目标则是在2022年2月完成3G网络的关闭。

【来源: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erizon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三星赢得了这一价值66.4亿美元的合同,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在电信设备销售领域的市场地位,对诺基亚及爱立信在美国的市场主导地位构成挑战。
业界
三星日前赢得一份价值66亿美元的订单,将为美国电信服务运营商Verizon提供5G无线通信解决方案。
业界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据印度科技媒体Livemint报道,Verizon与亚马逊准备向沃达丰创意(Vodafone Idea)投资40亿美元,印度最高法院最近就调整后总收入(AGR)款项支付作出的裁定激起了他们的...
业界
面对远程办公的兴起,Verizon推出了一款固定无线接入(FWA)家庭带宽产品,利用其4G网络来触达更多用户。
业界
美国运营商Verizon又采取了一项加速5G部署的举措,与软件公司Cellwize合作推出无线接入网平台,该平台可实现站点设计自动化,并支持供应商中立的应用程序开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