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云过年 苏宁易购联手索尼、realme开启中国年摄影大赛

互联网
2021
01/28
17:55
分享
评论

扫年货、办年礼、买新衣……自年货节启动,年俗氛围越来越浓厚,1月28日,苏宁易购联合索尼、realme正式启动第六届“镜头里的中国年”摄影大赛,广邀摄影爱好者拿起相机和手机记录不一样的中国年,最高可获索尼全画幅微单、realme 5G手机等大奖。

image.png

今年受疫情防控影响,全国多地倡导就地过年、云端团圆,让这个中国年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一面,更具纪实风采。除了常驻嘉宾索尼,苏宁易购第六届“镜头里的中国年”摄影大赛还吸引了黑马手机品牌realme的参与,此外,国内头部摄影交流社区图虫网和500px网也加入了本次摄影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投稿、交流的专业平台。

赛程方面,1月28日~3月21日为征稿期,摄影爱好者们可以通过图虫网和500px网投稿,各参赛渠道将在3月22日~4月2日期间筛选入围作品,接下来将由专业评委团队和大众评审团队评选出最终获奖者,4月9日通过线上颁奖直播来公布获奖名单。

image.png

评委阵容再次升级,著名纪实摄影师、希望工程“大眼睛”作者解海龙,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第一位获得索尼世界摄影大赛(SWPA)专业组冠军的中国摄影师李泛,和索尼影像大使欧阳智斌也参与了本次活动,联手组成专业评审团,为打赛提供公正、专业的评判。

image.png

苏宁易购、索尼和realme也为参赛者提供了丰富的大奖,据悉,参赛者最高可获索尼Alpha 7C/BC相机,另有索尼Alphaa6400L/BCN2黑色套机、索尼FE50mmF1.8全画幅标准定焦微单镜头等新品作为超值大奖;此外,realme也将realme X7 Pro、realme V15等多款新品5G手机作为参赛者奖品,激励广大用户及摄影爱好者,分享身边别样的“云过年”。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大赛不限制拍摄器材,相机拍摄的作品投稿至相机组,手机拍摄的作品投稿至手机组。此外,苏宁易购还将为优秀作品举办线下摄影展,优秀作品有机会通过苏宁易购门店大屏、地铁站、户外灯牌展示。据悉,苏宁易购“镜头里的中国年”已连续举办六年,在今年“云过年”的特殊背景下,必将有不一样的收获。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苏宁摄影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回复“中国年”了解、参与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