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12月销量创历史新高,用户满意价值高!

互联网
2021
01/28
16:23
分享
评论

理想汽车公布了理想ONE 2020年12月交付数据,理想ONE在12月交付6126辆,环比11月增长31.9%,同比2019年12月增长529.6%,再创单月交付量新纪录。同时,12月新增定单量亦创下历史新高。

理想ONE

理想汽车还亮出了过去一年的交付“成绩单”。 2020年1月至12月,理想ONE全年总计交付32624辆。2020年第四季度,理想ONE交付14464辆,环比第三季度增长67%。

在理想ONE用车满意度调查中,98.4%的用户表示对车辆使用满意,并愿意推荐身边的朋友购买理想ONE。理想ONE刚开始并不被看好,如今,理想ONE用真实的市场数据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为什么一个曾经行业普遍不看好的30多万的单一车型有这么多人购买?哪些人青睐理想ONE呢?

理想ONE

理想汽车 CEO李想称:理想ONE排名前三的用户群是BBA三个品牌的车主, BBA增购为主,VTH换购为主。近期,有90%以上的理想ONE购买者家里可以安装充电桩,有很好的家用充电条件的BBA和VTH为主的一线品牌的车主们,非常喜欢理想ONE“城市纯电动,长途更自由”的价值主张。

“有理想,更自由!”这是很多理想ONE车主的共识。一直以来,虽然电动汽车的性能在不断提升,但仍有很多人对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持保留态度。理想ONE的智能发电系统改变了这一状况,成功地将理想ONE打造成了一款“更自由的智能电动车”。理想ONE搭载了智能发电系统,采用领先的增程式技术,能适应多元化的用车场景,城市用电,长途用油,让电动车不止于城市,更能驰骋远方。

理想ONE车主张先生称,开理想ONE一年跑了2万7千公里,能源费用总合6166元。之前开燃油车(2.0t)一年跑2万公里,月油费都在1500元左右,年油费18000元左右。理想ONE年公里数比之前燃油车高了将近1/3,年能源成本只用了之前油车的1/3。过去一年使用中,理想ONE从未出现低电动力跟不上的情况,哪怕是空油特意将电用到1%的极限情况下,也能轻松满足中国法规下各种工况的使用。而且理想ONE加油快,纯电机驱动比变速箱都平顺,性能配置和驾驶体验完全不输其他30多万价位的车。

如果家里有充电桩用车成本和纯电动车一样低;如果没充电桩一直用油成本低于同级燃油车,保养成本也低于燃油车。NEDC 80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以及低电池衰减,这些优势让理想ONE的二手车保值率达到93.05%,比肩日系品牌,远高于纯电车。

理想ONE

理想ONE 92%的辅助驾驶使用率,让驾驶更安全。截止到2020年12月底,用户使用辅助驾驶的行驶里程已经达到31,174,545公里,成功避免事故9,000群起。理想汽车自建生产基地,高自动化生产线,严苛的测试,2,741项检测,保障交付给每位车主的理想ONE都是高品质;理想ONE千车故障率(IPTV)为25,达到主流合资豪华品牌水平。

舒适大空间和智能化也是中产家庭青睐理想ONE的重要理由。考虑到二胎家庭的出行需求,理想ONE采用三排6/7座布局,二排和三排各有2个ISOFX接口,可以灵活安装儿童座椅,适合二胎宝宝乘坐,也方便大人照顾小孩。理想ONE内饰材质多采用软性填充,座椅、扶手等部位均使用了触感上乘真皮材质,为用户提供良好驾乘体验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乘客可以解锁更多坐姿和睡姿,长途自驾游也不会累。将三排座椅放倒,理想ONE载物空间高达1,066L,乘客行李两不误。除了车内大空间,理想ONE的后备箱也深得人心,即使三排坐满人,后备箱也能装下27寸行李箱或全尺寸儿童车,理想ONE就是一个移动的家。

理想ONE

眼下天气寒冷,理想ONE不用热车,上车就有热风,还有方向盘加热和座椅加热,可以提前几分钟远程开空调再上车,暖暖的大空间,满满的幸福感。理想ONE的智能四屏集合了多项智能网联功能于一体,自带丰富的娱乐功能,包括听歌、追剧、看动画等,对于有孩子的家庭用户来说非常友好,也让旅途充满乐趣。理想ONE还对车内的静谧性做出了优化,有比较多的NVH隔音材质,并配备了米其林静音轮胎,多层隔音玻璃,让车内如图书馆一般静音,可以作为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

理想ONE全国统一零售价32.8万元,首付4.92万元起,0购置税,拥有超高的性价比,是全家出行的理想之选。截至2020年12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52家零售中心,覆盖41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114家,覆盖83个城市,为消费者用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每一个车主家庭的信任和支持。2021年我们将持续提升能力,为大家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精致的产品和服务。希望新一年中理想ONE能够伴随更多家庭一起成长,实现理想中的车和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