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2020新晋App用户规模TOP 20,360清理大师值得点赞

互联网
2021
01/28
15:33
分享
评论

以创新满足用户需求,360清理大师极速版喜提“2020新锐App用户规模榜单”TOP5

近日,由Mob研究院评选的“2020新锐App榜单-新晋App用户规模TOP20”出炉, 360清理大师极速版与腾讯会议、学小易、京东极速版等知名App共同入榜,凭借其庞大的用户规模从众多候选App中脱颖而出,荣膺榜单TOP5!

不断优化创新  贴近用户需求

360清理大师极速版是“2020新锐App榜单-新晋App用户规模TOP20”中唯一一款主打手机清理功能的软件。在目前的移动领域中,类似的手机应用不下上百款,竞争十分激烈,为何360清理大师极速版能够击败众多强劲对手荣登榜单TOP5?这得益于360清理大师贴近用户需求,对产品功能的不断优化与创新。

坚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解决用户手机使用痛点,360清理大师2020年陆续推出了“智能清理”、“照片简单清”、“最近文件”等创新优化功能,并推出清理大师极速版,App主打操作便捷和极致清理体验。与其他手机清理类软件相比,360清理大师在使用方面更加智能化、人性化,充分解决了用户在手机空间清理时遇到的各种难题。

“智能清理”功能  让手机轻松瘦身

360清理大师的“智能清理”具备同类清理软件所不具备的优势,可以让手机“轻松瘦身”,其中“智能清理”系列功能之一的“软件膨胀”功能,可以揪出影响手机运行的“肥胖软件”,并通过给软件“减肥”来清除普通清理软件难以区分、清理的垃圾文件。据测试,更新后的王者荣耀一次“减肥”,即可让软件瘦身1.5G左右,这可是其它清理软件无法完成的“壮举”。

“照片简单清”功能  一键清除无压力

360清理大师“照片简单清”功能,可以对手机照片进行智能化分类并清理。生活中人们偏好用手机随时拍照,记录下身边发生的各种趣事儿,手机中储存的照片占据了大量的手机空间,其中不乏一些模糊、连拍、画面重复的照片,为了给手机腾出内存空间,人们往往对照片精挑细选再进行清理,这项“工作”可谓耗时又费力,而360清理大师“照片简单清”功能,清理照片丝毫不费劲, 可针对模糊、连拍、重复照片进行智能分类,并展开一键清除秒删!

误删文件不遗憾  “最近文件”功能来帮忙

用户常因误删照片或文件 “追悔莫及”,而通过360清理大师“最近文件”功能,七天之内删除的内容还可以从回收站中找到并恢复。这个人性化功能,让智能手机多了一些“人情味儿”。360清理大师“最近文件”功能尤其适合手机储存空间较小或者对手机使用不熟练的中老年用户。此外,360清理大师还能在保证图片、照片清晰度的情况下进行压缩,让用户轻松节省手机内存空间。

作为国内手机清理应用的领军品牌,360清理大师持续优化创新,解决了人们在手机使用过程中遇到的“软件清理不彻底”、“照片分类清理难”、“误删文件”等痛点,对手机储存空间小、中老年智能手机用户格外友好。让手机使用起来更轻松,360清理大师获得了业界人士及网友们的普遍认可,此次入榜“2020新锐App榜单-新晋App用户规模TOP20”可谓实至名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