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包年,流量不限”伯索云学堂开启在线教育无限直播新时代

互联网
2021
01/28
15:21
分享
评论

1月22日,国内领先的教育OMO解决方案提供商伯索云学堂创新性推出全新“无限直播”合作模式——只收账号费,直播不收钱,助力教育机构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心心上课。

“无限直播”模式,让教培机构成本清晰可控

据了解,伯索云学堂推出的这一全新合作模式,开创性的采用“账号包年,流量不限”的收费模式,教育机构即便面向全体学员,365天X24小时开设直播课,每日人均成本最高仅0.5元,费用清晰可控,引领在线教育行业进入无限直播新时代。

目前,绝大多数在线教学直播平台的收费模式以收取直播时长流量费为主,即按培训机构的直播时长收费,时间越长、学生越多,收费越高。2020年初,很多教育机构在仓促间转到线上教学,几乎都是在不了解的情况下,随便找一个线上教学平台开课,不但为此付出了高昂的成本,教学效果还不尽如人意,家长、学生怨声载道,甚至影响到后续的续班。

事后,很多校长都有同样的疑惑“为什么会花那么多钱?”根本原因,就是流量收费模式从忽视了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以及培训机构各自情况不同,以致教育机构成本失控。

据了解,某个两万名学生规模的教育机构,仅在疫情期间,其直播流量花费竟高达800多万。时至今日,疫情并未完全结束,呈现散状频发的态势,导致教育机构完全无法预知何时需要开设线上直播课,需要开设多久,这种情况下,成本把控只能是“看天吃饭”。

虽然针对当下的疫情,有些平台推出了1个月的免费政策,但疫情反复不可控,2月份免费,3月疫情还在不在呢?平台还免费吗?这些完全不是校长能决定的,留给教育机构的只有无尽的不确定和煎熬。

相比流量收费模式带来的不可控,伯索云学堂“无限直播”合作模式能够助力培训机构将成本降低近四分之三,且不限时间,不限地区,让所有教育机构“在不确定的外部环境下找到确定的模式,在不可控的业务模型下做到成本可控”

伯索云学堂OMO全场景解决方案,实现线上线下教学全覆盖

此外,作为一家教学OMO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伯索云学堂除了可以帮助教育机构无限量开设直播课外,还产品功能还包括微课、在线作业批改、在线网校、在线答疑辅导、在线教研、题库与测评、智慧教室等,是业内唯一能做到“同一功能模块,不同落地场景”和“同一应用场景,不同功能模块”的教育OMO解决方案提供商,率先实现对线上线下教学的全场景覆盖。

防疫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为保证教学活动正常进行,在线教学势在必行。此外,随着行业对教育OMO探索的不断深入,未来的教学活动必将是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物理”的学校将不再是真实的学校,教学形则从一所学校、一间教室、一位老师、一群学生发展成为学校无边界、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状态。

对于提供在线教学服务的平台而言,率先打破行业付费沉疴是勇者之举,伯索云学堂的“无限直播”收费模式便是一次勇敢的实践,或将引领在线教育行业进入无限直播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