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机票可免费退改 京东推出“春运退票有保障”服务

互联网
2021
01/28
14:38
分享
评论

1月26日,民航局下发通知,明确自1月27日0时起,凡在1月27日0时前购买1月28日至3月8日春节期间机票的旅客,均可办理免费退票或至少一次改期。

而铁路部门早在1月13日就发布通知,将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并对退改签业务的具体时限进行了调整。也就是说,假设某消费者买了2月9日的车票,提前8天退掉就没有损失。

事实上,因为部分地区疫情有所反复,很多人都响应政府号召,减少人员流动,准备留在原地过春节。他们被称作“原年人”。然而,还有一些家在低风险地区,原本已经购买了火车票、飞机票的消费者,既想响应号召,做一名原年人,可又顾虑退票的经济损失,而进退维谷,回乡的热情和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打起了“拉锯战”。民航局的官宣和铁路部门的政策,无疑为这部分潜在的原年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作为春运订票主要平台之一的京东,在第一时间响应民航局政策,推出“春运退票有保障”服务,向已经订票的消费者推送免费退改短信,保证消费者的权益。除百分百执行铁路部门和民航局的相关政策之外,如果用户办理退票,京东旅行还会在退票受理短信中推送京东年货大礼包,里面有“三只松鼠满300-180”、“泸州老窖满399-50”、“个护清洁8.5折”、“京东快递8.8折”等超多年货优惠券免费领取,让更多决定留在原地过年的原年人,即使不回家也能为家人送上一份新春祝福,也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踏踏实实为迎接春节“囤年货”。除此之外,京东旅行还为大家提供了很多三、四月份出行的低价预售机票,方便大家在疫情缓和、春暖花开之际出行游玩、归家团圆。

其实不管身在何方,备年货都是“传统保留项目”。除了退票领券,京东生活服务的旅行、汽车、鲜花园艺、房产、拍卖、本地生活等品类,都在1月31日的主场日,为原年人齐送福利,爆品低至9.9元、抢服务满88减66神券,备好年货过个红红火火的福气牛年,元气满满的等待春暖花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