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超群,蒲公英R300路由器斩获中关村在线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互联网
2021
01/28
14:28
分享
评论

近日,2020科技无疆中关村在线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蒲公英R300 智能4G无线工业路由器(下称蒲公英R300)成功斩获中关村年度推荐产品奖。

蒲公英R300获此殊荣,意味着其在技术、设计、功能、以及市场表现等方面具备明显的优势,符合主流应用需求。

蒲公英R300隶属于蒲公英R300系列无线工业路由器,该系列采用自主研发的云虚拟组网技术,为工业物联网行业打造了优质的SD-WAN智能组网方案,旨在满足企业分支节点互联互通,IoT物联网工控互联、跨地区信息传输、混合云部署等,进而实现各地设备、信息的互联。

此外,蒲公英R300的部署简单灵活,通过APP或者网页即可接入并实现数据整合以及远程管理,且无需公网IP无需专业人员即可快速部署。目前,蒲公英R300已经在工业制造、连锁零售、智慧交通、智慧金融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关于蒲公英SD-WAN异地组网

蒲公英异地智能组网基于SD-WAN组网方案,采用自主研发的云虚拟组网技术,无需公网IP和复杂操作,以简单方式快速组建异地虚拟局域网,实现局域网内电脑、手机、服务器等信息数据的互联互通,兼容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等各种操作系统。

蒲公英软硬结合的异地智能组网方案,满足用户随时随地远程访问私有云、办公系统、文件服务器、视频监控等;已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智航无人机、盐城公安局、广州银行、福州公交集团、深圳巴士集团等企业提供了简单、高效、稳定、安全的异地组网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