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服务受肯定 获评服务质量信誉考核AAA级

互联网
2021
01/28
14:23
分享
评论

网约车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但是,即便如此,网约车仍然要接受监督和管理,在出行这个大民生行业,国家交通运输部于2018年5月发布新修订的 《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将网约车平台和驾驶员纳入了考核范围,并制订了相关考核办法和评分标准。这被形容为网约车管理“行规”,每年通过各省市的交通部门,对辖区内的各家出行平台打出一份“成绩单”。

近日,曹操出行获评福州市2020年度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公开资料显示,曹操出行此前还获得了安徽省级、合肥市级、深圳、甘肃等多个省市级企业服务质量考评AAA认证。对此,曹操出行总经理董凯楠表示:合规和扎实的线下管理必须成为曹操出行成长的基石。

alt=曹操出行.png

作为中国第一大B2C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成立6年时间来也有着严格的“家规”。从创立之初其就有两个坚持,坚持做新能源的出行平台,坚持做依法合规的B2C平台。为了培养优质司机,保证带给每个用户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曹操出行成立了曹操学院,为司机提供礼仪、沟通技巧,甚至急救等培训内容。严格的管理与培训,让曹操出行的服务也更加专业、安全、优质。数据显示,目前,曹操出行已经上线全国57座城市,注册用户近4500万。

城市交通专家认为,共享出行是社会需求最为迫切、行业成熟度较高、规模最大、成长速度最快的一个领域,但同时,它也是最需要被规范和引导的领域。规范网约车出行安全并提升网约车的服务水平,新《办法》是服务要求的底线,各网约车公司可以以此为底线,制定更高的标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