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劳动的价值被看见 2021到家集团优秀劳动者表彰年会即将上演

互联网
2021
01/28
11:13
分享
评论

1月29日本周五晚,“无畏前行 筑梦远航”2021到家集团优秀劳动者表彰年会即将隆重揭幕。本次年会是到家集团首届劳动者线上年会,旨在致敬劳动者们在2020年这个特殊年份里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为劳动者们打造一场属于他们的年终庆典。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社会生活造成了巨大冲击,家政行业同样也受到疫情波及。面对疫情,到家集团旗下全国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天鹅到家迅速组织应对,全力保障平台全体家政劳动者的健康与权益。同时,天鹅到家平台的家政劳动者们不畏困难,勤学肯干,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前提下,为用户持续提供专业优质的家庭服务。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守护了千家万户的温馨与美好。

天鹅到家在去年年底开启了“天鹅之星”2020年度优秀劳动者评选活动,寻找在这一年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家政劳动者。此次年会上,“天鹅之星”年度十佳优秀劳动者将揭晓,这些闪耀的劳动者们的价值,将被更多人看到。

在“天鹅之星”评选颁奖之外,此次年会还将为劳动者们带来丰富的娱乐节目内容,并将特别呈现天鹅到家精心制作的阿姨版的《天鹅之歌》,把家政阿姨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才艺展现给更多用户。同时,本次年会也准备了苹果12Pro Max、华为P40、小米70英寸电视、总价值18万元的天鹅到家精品培训课程等惊喜抽奖大礼,奖品总额高达百万元。年会直播过程中,天鹅到家还将发放多轮现金红包,给辛苦了一年的劳动者们带来一份实实在在的福利,并祝愿他们2021牛年牛气爆棚。

1月29日晚7点,2021到家集团优秀劳动者表彰年会将准时在旗下阿姨一点通APP与天鹅到家官方抖音账号同步开启直播。致敬每一份汗水与付出,共同创造美好明天,天鹅到家将以这场年会为起点,在2021年中继续做好劳动者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帮扶等各项保障工作,成为家政劳动者们所信赖的坚强后盾。

-------------完-------------

关于天鹅到家:

天鹅到家(原58到家)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到家集团,是全国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

天鹅到家涵盖家政服务、平台业务、蓝领职业培训三大业务体系。依托于互联网科技及大数据,天鹅到家颠覆传统家庭服务行业服务模式,率先用科技赋能家庭服务,在效率、标准、培训、产品、服务、安全六大层面,推动家庭服务行业全面进化。以持续打造家庭服务生态闭环为发展战略,天鹅到家不断助推中国家庭服务行业的职业化升级,加速家庭服务行业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赋能蓝领劳动者多项专业能力,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

截至目前,天鹅到家的家庭服务已覆盖全国400多座城市,服务家庭数超过1500万,累计为200万劳动者提供就业机会,其中为150万自培劳动者创造就业机会。天鹅到家在全国建有66处培训基地,其中包含10个大型菲佣式培训基地,600位家政培训人员,其中包括230位专业培训讲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