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北京线下体验中心全面升级 构建线上线下产业闭环

互联网
2021
01/28
10:46
分享
评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寺库集团首家线下体验店(北京金宝街店)正式乔迁寺库大厦一层。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西六街甲3号院2号楼。

图片1.png 

全面升级后的寺库北京线下体验中心位于三里屯的大使馆区,地理位置更加潮流、时尚,环境更加舒适。展示面积扩大至1600平方米,展品在包袋、腕表、配饰的基础之上,还增加了服饰、鞋靴、美酒、家居等品类。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服务方面,消费者在该体验中心还可以获得即时的沉浸式体验服务:“即触即买“,店里所有可触达的奢侈品都可以当天线上下单,北京同城2小时送达;“即享即购”,拥有温馨的创意会客厅和VIP休息室;里面看到的家具、艺术品等都可以下单购买,实现全景式购物体验;同时还可根据顾客需求,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定制珍品、进行私人定制。

图片4.png 

图片5.png 

在体验方面,寺库除了原有寄卖、鉴定、养护等私人专属服务外,还为用户升级了舒适的休闲区、茶饮区、VIP会员专属区,免费停车区等。此外,该中心还将定期安排不同的时尚主题的VIP会员活动,来增进寺库与用户之间的桥梁。

图片6.png 

图片7.png 

全新的寺库北京线下体验中心,不仅为用户提供了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时尚体验,构建产业链闭环,撬动更大的市场需求。未来,寺库还将通过无可替代的消费体验、服务,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

关于寺库:寺库是亚洲领先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由网站、移动应用和线下体验中心组成,提供超过40万个单品,覆盖3800多个全球和国内品牌。寺库建立了国内专业、权威的奢侈品鉴定团队,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