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车主成“冤大头”?特斯拉Model Y在韩售价或比美高约50%

业界
2021
01/27
11:22
参考消息网
分享
评论

1月27日报道据韩国经济评论网econovill5日报道,特斯拉将以长续航版33.99万人民币、高性能版36.99万人民币的价格销售在中国生产的中型SUV纯电动车型Model Y。

特斯拉2020年8月公布的Model Y售价为长续航版48.8万人民币、高性能版53.5万人民币,4个多月后就打了7折。

据分析,包括位于南京的LG化学电动汽车电池厂在内的本地供应商降低了特斯拉的成本,提升了价格竞争力。

1000.webp

中国北京特斯拉展厅内的特斯拉Model Y(路透社)

预计Model Y的韩国售价将以在美售价为标准。这是因为和中国产Model 3不能出口到韩国一样,预计韩国的Model Y也只能从美国进口。美国的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为4.2190万美元(约4571万韩元),高性能版价格为5.2190万美元(约5655万韩元)。参考美国和韩国两国Model 3的价格差就可以推算出Model Y在韩国的售价。

Model 3在美国当地的售价为3.9190万美元(约4247万韩元),高性能版为4.7190万美元(约5112万韩元)。在韩国的售价分别为6479万韩元和7479万韩元,分别比美国高出52.6%和46.3%左右。如果以Model 3的价格差为基础推算出Model Y的价格,那么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为6481万韩元(38.44万人民币),高性能版售价为7479万韩元(44.36万人民币)。

特斯拉目前为止还没有透露Model Y在韩国的价格和配置等信息。

(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译:李克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Model 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