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数字刊物WorkLab 分享对未来工作方式的见解

业界
2021
01/26
18:57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6日消息,微软近日推出了名为WorkLab的数字刊物,以此分享一些对人们未来工作方式的见解。

1000

据Microsoft 365和Microsoft Teams企业副总裁贾里德·斯帕塔罗介绍,“受疫情影响,人们的工作方式不断变化,我们也需要对此多一些思考,微软希望结合近一年来的研究来分享一些相关见解。”

微软方面表示,“微软过去常常与用户分享推出的新产品,却很少分享产品背后的故事。”因此,WorkLab上目前已经发布了一些该类型的故事,比如微软科学家开发出Microsoft Teams中Together功能的经历。

此外,微软方面指出:“我们希望帮助用户取得更多成就,所以花了很多时间与用户探讨他们的工作目标和方法,他们的反馈也有利于我们打造接下来推出的产品。”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WorkLa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