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蒲公英4G工业路由器获IT168“2020年度技术卓越奖”

互联网
2021
01/26
15:03
分享
评论

前不久,由IT168、ITPUB主办的“2020年技术卓越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贝锐科技旗下蒲公英智能4G工业路由器R300系列,凭借在工业物联网领域的成功应用荣获“2020年度技术卓越奖”。

蒲公英4G工业路由器R300系列采用自主研发的云虚拟组网技术,打破公网IP限制,为物联网行业打造了颠覆传统通信的SD-WAN智能组网方案,满足企业分支节点互联互通、 IoT物联网工控互联、跨地区信息传输、混合云部署等,实现各地区设备、信息互联互通。

而且,蒲公英4G工业路由器R300系列部署简单灵活,只需通过浏览器或APP即可实现数据整合接入;网络兼容性高,无需宽带分配真实有效公网IP也可组网,满足出差人员远程访问;还能随时随地进行远程管理,无论是路由器还是灯光系统,都可以实现远程管理维护,节约人力成本。目前,蒲公英4G工业路由器R300系列已经在工业制造、连锁零售、智慧交通、智慧金融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据悉,蒲公英在新的一年还将继续推出R300工业新品、5G商用路由器、边缘计算网关等,为工业物联网提供更加智能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蒲公英SD-WAN异地组网

蒲公英异地智能组网基于SD-WAN智能组网方案,采用自主研发的云虚拟组网技术,无需公网IP和复杂操作,以简单方式快速组建异地虚拟局域网,实现局域网内电脑、手机、服务器等信息数据的互联互通,兼容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等各种操作系统。

蒲公英软硬结合的异地智能组网方案,满足用户随时随地远程访问私有云、办公系统、文件服务器、视频监控等;已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智航无人机、盐城公安局、广州银行、福州公交集团、深圳巴士集团等企业提供了简单、安全、稳定、灵活的异地组网服务。

关于蒲公英异地组网的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