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或将政府车队全面改为电动汽车特斯拉股价大涨

业界
2021
01/26
11:4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根据美国总统拜登周一签署的一项新的“买美国货”行政命令,将用在美国组装的电动汽车取代联邦政府现有的车队。

1000.webp (1)

美国政府是汽车的主要采购者。不过,用美国生产的电动汽车取代如此庞大的车队将是成本昂贵的,而且需要时间。目前在美国组装的纯电动汽车为数不多,特斯拉、通用和日产汽车都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而福特汽车和其他公司也宣布了这样做的计划。

美国汽车制造商对此反应积极,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拜登总统对支持美国制造业的承诺令公司受到鼓舞,并期待评估该命令的细节。”

福特汽车表示:“相信投资于美国、美国人民、美国商品和美国服务,必须是一项国家使命。”

特斯拉没有即刻置评。该公司股价周一大涨逾4%,收盘报880.80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市场对于特斯拉的评价总是两极分化,看多者认为特斯拉未来还将继续大涨,市值将突破2万亿美元,但摩根大通给市场浇下了一盆冷水,称特斯拉已被“严重高估”,股价将暴跌逾80%。
业界
特斯拉股价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400%以上,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认为该公司“股价在五年后会更高”。
业界
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8月28日收盘后实施1:5的拆股方案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多个交易日下跌,9月8日更是大跌21.06%,市值缩水超过800亿美元。
业界
特斯拉股价创下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业界
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公司和特斯拉公司股票分拆计划生效,吸引投资者蜂拥而至,当日两公司股价再次出现飙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