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牵手魅族加码手机售后以旧换新服务,诠释专注好服务

互联网
2021
01/26
11:10
分享
评论

首批魅族服务×苏宁快修渠道点来了!

1月25日,苏宁南京淮海路店——苏宁易购魅族首家授权服务站正式开启营业,该店期间还邀请魅友前来组团探店,享有免费贴膜、部分机型的延保赠送、备机使用等服务权益。与此同时,魅族同苏宁梦幻联动的另有30家授权服务站,也都将陆续开始营业,原厂售后不是梦,用户更好的服务体验真实来临了。

image.png

此次合作是在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宁易购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双方就服务展开全链路合作。通过聚焦服务,全面打通服务体系的目标,双方计划在苏宁门店新增300+服务网点、在苏宁物流基地新增4大魅族原厂服务中心,并以用户为核心提供线下销售服务一体,线上上门取送的多元服务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链条优质服务。

image.png

同是专注服务的企业,苏宁快修联合魅族服务也将充分发挥双线渠道优势,为用户提供覆盖更广、维修更快、体验更好的服务。对于现在和未来的魅族产品用户来说,既可以通过服务网点进行预约,也可以联系工程师上门快修或者自动寄修,而像Apple机器维修时期还有机会获得门店提供的备用机,用户能够实现无缝切换,属实是多赢的做法。

image.png

贴心又暖心的何止如此,眼下正值苏宁易购年货节大促,大家电、数码3C,都能参与到以旧换新的超强补贴活动中来。在3C数码方面,苏宁易购发布了手机电脑数码必抢清单,至高可享受24期免息,以及还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6666元。此外在大家电方面,空调一口价旧机最高折抵600,冰洗厨卫95折换新,冰洗最高省1000,厨卫最高省400,黑电可领100元云券。

无疑,这个年货节选购3C数码、家电产品还得认准苏宁易购,以旧换新这力度相当有利可图,大额补贴充分彰显了旧机的价值。而这下最开心的莫过于广大魅友们,毕竟选择真的太多了,不管是上苏宁易购体验原厂维修服务,还是趁着过年换新手机都再合适不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