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屏幕体验 色彩饱满一眼动心

互联网
2021
01/26
10:18
分享
评论

前几天,荣耀V40这款新机正式发布,也是大家等了四个月终于等来的一场发布会,从配置方面来说,新机确实很有诚意,尤其在屏幕方面。很幸运,在开售的四分钟内抢到一台,而再回去看的时候已经售罄。显然在发布会之前,大家对于荣耀V40都非常感兴趣,这不仅是荣耀独立后的首款产品,也是荣耀冲击旗舰的起步点。所以,V40开售卖的那么快也在情理之中,话不多说,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看这款新品的屏幕实力。

荣耀V40屏幕体验 色彩饱满一眼动心

很多人买手机对屏幕的要求很高,那么荣耀V40应该是一款能够满足你的产品。这款新机搭载一块6.72英寸“10亿色视网膜80°超感飞瀑屏”,相信大家通过这么长的名字也能看出,这次确实有不少的屏幕技术。首先来说说曲面,虽然如今曲面屏在市场中非常多,基本是旗舰机标配,但是80°曲率是荣耀V40的一个优势。高曲率可以带来无边框的视觉效果,是一个很舒服的弧度设计,同时新机边框采用金属材质,搭配2.5D玻璃,以及边缘打磨技术,让这款新机看上去好看,摸上去舒适。

荣耀V40屏幕体验 色彩饱满一眼动心

再来说说这块超感屏的10亿色,在实际体验中,将荣耀V40与普通手机进行对比,就会感受到10亿色的不同。相比普通屏幕的千万级色彩,荣耀V40能带来十亿级色彩表现,足足高了六十多倍。直观点说,同样一张图片,在色阶不同,亦或色彩有微小差距时,普通屏幕可能会出现水波纹,但荣耀V40就可以顺滑显示,色彩饱满,尽显从容。

荣耀V40屏幕体验 色彩饱满一眼动心

另外,这块屏幕也是一块120Hz高刷屏,还有超高的触控采样率。搭配起来以后,会带来跟手性强,滚动顺滑细腻的极致视觉体验,非常享受。与普通手机不同,荣耀V40为了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在环境光传感器基础上加入色温传感器,支持智能色温调节,4096阶亮度调节,以及全面色彩管理系统。单从屏幕技术来说,荣耀V40绝对处于业内顶端。

荣耀V40屏幕体验 色彩饱满一眼动心

细腻色彩,精准调节,荣耀V40的屏幕让人一眼动心,格外领先。作为3599元起售的潮流新机,荣耀V40的屏幕素质远超同档位产品,与业内顶级手机相比也毫不逊色。如果你对屏幕有着较高要求,那么相信荣耀V40绝对是一款适合你的旗舰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