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入选科技独角兽百人团:以AI力量打造人工智能新高地

互联网
2021
01/25
15:22
分享
评论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年,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是首要任务,科技创新成为核心驱动力。在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下,针对500强及产业龙头企业的开放式创新场景和创新需求,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指导下,一度天使发起了“500强产业创新加速计划”,为持续围绕产业场景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融合,2021年1月17日,一度天使、RSC国际创新中心联合60+产业龙头、100+位科技独角兽重磅发布科技独角兽百人团,推出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汽车新四化、生命科技等垂直领域产业创新赋能矩阵。小蚁科技作为人工智能垂直领域的先锋企业,与云从科技、深兰科技等企业一道入选本次名单。

出席本次活动的产业代表来自科思创、西门子、富士康、京东智联云等60+产业龙头企业的创新负责人,组委会也为产业智库导师颁发了证书,希望通过更多产业创新场景和创新需求的探索挖掘,更好推动产业创新交流合作,助力产业创新升级!

小蚁科技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先后发布了小蚁智能家庭摄像机、运动相机、行车记录仪、微单相机、小蚁智慧零售盒子、人脸抓拍机等六个独具竞争优势的产品线,涉及28款基于边缘智能的互联网智能硬件设备。在今年年初疫情肆虐之时,也凭借自身独具优势的机器视觉技术和社会责任感,向武汉一线抗疫医院捐赠智慧防疫系统,用自己全球领先的AI视觉智慧及边缘算法帮助社会,影响世界。目前,小蚁科技在全球拥有超1000万用户,每年APP打开次数近10亿,推送报警次数近百亿,未来还将继续引领信息技术智能化发展。

人工智能大环境下,小蚁科技智能硬件正在凭借于端到端的EI边缘计算能力,“学习”人的感知与思维,依靠人工智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去实现机器视觉最后一公里的落地。未来,小蚁科技将在核心竞争力上发力完成技术升级,持续以AI力量打造人工智能新高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