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K权威发布!TCL冰箱、洗衣机双双入围2020年冰洗十大现象级产品

互联网
2021
01/25
14:36
分享
评论

如果问今年的疫情对什么行业影响最大?家电无疑在列。今年上半年,家电市场零售额3690亿元,同比下降达14.13%。但家电市场也在逆境中重塑行业生态,加速转型升级。近日,GfK中怡康发布2020年冰洗十大现象级产品就印证了这一点。

GfK中怡康为深入分析家电市场走势,挖掘产品创新发力点,特推出家电“十大”系列报告。第二期冰箱洗衣机市场十大现象级产品报告,针对畅销家电产品型号进行了特征总结,覆盖“健康智能”、“年轻化”、“分类洗护”等热点标签,洞察冰箱洗衣机市场未来运行方向,供行业思考、探讨。从热点标签中可以明显看出,家电产品在2020年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正随着人们的迫切需求加速转型升级,一些新的关键词十分吸睛。

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TCL旗下的TCL C5智屏冰箱、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双双入围2020年冰洗十大现象级产品,其“分类洗”、“智能大屏”成为了热点标签。出色表现彰显了TCL与时俱进的创作理念,以及背后强大的创造实力。

智能逐渐便捷人们生活,TCL在不断地思考将智能与冰箱真正的牵连在一起,屏幕就是一个不错的桥梁。通过人机互联,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智能的便利。通过不断的探寻,TCL推出了C5智屏冰箱,它真正触及用户需求点,成为众多消费者青睐的智能冰箱。

TCL C5智屏冰箱此次入围2020年冰洗十大现象级产品,凭借的是它那块21.5寸的智能大屏。21.5寸智慧大屏显示和多个传感器让TCL C5智屏冰箱在外形上就足够吸睛,智能大屏也是这款冰箱最智能的核心所在,它可以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判断使用者年龄、性别等信息,结合【掌厨】云平台食谱及视频内容,给使用者定制最适合的烹饪方案,视频教程指导,让任何人都能轻松做出健康的美食。

查菜谱、追热剧、听音乐在这块大屏上都能实现,然给用户做菜娱乐两不误,妥妥的厨房生活娱乐管家。最便捷的是,它支持智能语音,实现人机交互,在厨房中语音交流就可以完成所有指令,彻底解放用户双手。

TCL C5智屏冰箱还能兼顾健康,智慧大屏上的指纹识别可以测量消费者的血压,血氧饱和度,血管弹性等健康数据,让消费者时刻关注身体状态,并通过饮食管理来提升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指数。也就是说,简单录入一枚指纹,冰箱就能根据录入者的自身状况,定制私人最适宜的菜谱。TCL C5智屏冰箱也因此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家庭医生”、“私人营养师”。

除此之外,此次入围的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它在传统洗衣机的结构上搭载了更多一层的洗衣空间,用户可以将不同的衣物分区洗涤,实现大人小孩衣物、内外衣、深浅色衣物分类洗,有效避免了衣物混洗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问题。同时,它拥有热力除菌功能,支持95℃高温煮洗衣物,实现除菌除螨,除菌率高达99.99%,在疫情时期,这样的功能真的太实用了。而且这款洗衣机价格很亲民,TCL就是希望将分类的洗衣方式带进更多家庭,引领全民健康洗衣时代。

总而言之,从GfK中怡康发布2020年冰洗十大现象级产品热词中,可以看出目前人们最关心的就是冰箱和洗衣机如何能更好地保护全家“衣食”健康,以及各种精细化智慧功能所带来的便捷,而TCL冰箱洗衣机品牌的核心诉求就是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极力研发懂用户的智慧科技。与时俱进,为用户创造懂你的科技产品,一直是TCL白家电的初心,相信未来TCL会给冰箱洗衣机行业带来更多惊喜,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