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手持吸尘器,莱克立式吸尘器轻便更好用

互联网
2021
01/25
10:58
分享
评论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无线吸尘器的出现无疑让家居清洁界迎来了世纪之光。但随着进一步的进化,无线吸尘器也迎来了分化革命,手持无线吸尘器VS立式无线吸尘器。两者的区别从字面意思就能领悟个中区别了,虽说只是形态上的差异,但本质的区别在于使用的舒适度和便捷性。

手持吸尘器的代表不用多说,绝对是网红品牌——戴森,无论是主打工业感科技感的产品设计,还是铺天盖地的广告营销,都让其一时间名声大噪。但在日常长期使用中,手持式的戴森吸尘器在用户口碑中暴露了很多不友好的体验。手感重,续航差等,都违背了解放清洁的初衷。

而纵观如今的吸尘器市场,有一个低调却有实力的品牌,一直专注立式吸尘器,坚持优化使用体验,从用户口碑出发开始了逆袭之路,这就是国货之光——莱克电气。

(图片来自小红书博主小七妹)

专注立式吸尘器,更适合亚洲女性

手持吸尘器最大的弊端无疑是手感重,打扫时要一直提着主机,重量都在手上,使用时间稍长便会手腕酸痛,给女性朋友造成了很大负担。而莱克电气洞察到这一痛点,根据用户清洁习惯,将主机设计在机器下方,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便很好的达到了低重心的效果,更适合身材娇小的亚洲女性,利用杠杆原理,2个手指也能轻松操控,让清洁过程极为轻巧。

(图片来自小红书博主小七妹)

立可停更人性化的细节设计

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采用随立可停的设计,在清洁家居,吸尘的过程中可以随时暂停,腾出手来应对突发情况,例如手机来电、整理茶几、桌面等。遇事打扰时,仅需立停在一边,它便会自动停止工作,处理完毕需要再次清扫时,复位即可直接吸尘。

(图片来自小红书博主小七妹)

硬核实力强的卓越性能

除了在细节设计方面处理得很完美,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在清洁方面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搭载了莱克电气研发的新一代55%效率的550W数码电机,整机吸入功率达到200AW。是目前莱克性能最高的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55%高效电机意味着同样功率下使用,莱克M12MAX吸力更大,且同样吸力下使用,续航时间更是长达80分钟。

三项专利地刷设计更全能的清洁能力

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在地刷方面拥有三项专利设计,以及多样化刷头,可以满足多种清洁需求。其中独创的软/硬毛复合滚刷专利设计,可轻松搞定地板污垢,无水干擦的时候也能很好的保护地板,不伤地板表面,适合多种地面清洁。除此之外,梳毛条结构专利设计,能够吸除地面上30cm左右的毛发,而且梳理能力强,不易缠绕。而除螨则采用硬皮条滚刷专利设计,滚刷高速旋转时,皮条可以强力拍打被褥、沙发等,将螨虫、灰尘强力拍出再吸除。三项专利设计,将各项清洁需求安排得妥妥当当,绝对是全能的清洁小能手。

(图片来自小红书博主小七妹)

(图片来自小红书博主小七妹)

更懂用户的品牌才能赢下未来。莱克电气创始于1994年,已专注家居清洁领域26年,更懂得洞察用户的需求。如此低调,但有担当有实力的品牌,才称得上是真正的国货之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