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效率、减低成本!易聊AI客服机器人成企业得力助手

互联网
2021
01/24
17:35
分享
评论

智能科技对各行各业发展的重要性日渐凸显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受AI技术这一强大推动力的影响,教育、健康以及地产等行业开始广泛朝着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向发展。北京易聊科技是国内将AI技术运用于诸多行业的领航者之一,该企业资深的工程师团队研发的AI客服机器人目前已经在诸多领域得到了应用,它将智能技术在推动企业发展方面所起到的作用完美地体现了出来。

易聊科技研发人员介绍说,人工智能因其可以提高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等大量优势,而被各行业所接纳,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场景,已逐渐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易聊科技紧跟时代步伐,深耕相关技术,积极运用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加快、加深人工智能技术于各个领域的应用,致力于为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进行持续努力。该企业研发的AI客服机器人,主要是解决企业线上营销时遇到的一系列难题,它具有智能对话、流量统计分析、营销诊断、客户关系管理等功能,具备比人工客服更强大的能力,可以为企业打造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线上客户转化方案。

在谈到AI客服机器人的表现时,诸多的企业有口皆碑。“之前使用的客服机器人只能识别用户单一关键词,单次应答用户问题。和易聊科技合作后,AI客服机器人不但可以高效识别文本信息,还可以根据上下文展开关联提问与用户展开深入的对话,能够更好地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并从中筛选出那些潜在的优质客户,为后期的业务开发打下基础。所以使用了易聊科技的AI客服机器人,我们的效率提高了,业务量也增多了!”从中可见客户对易聊科技AI客服机器人的表现很是认可。

据悉,易聊科技的AI客服机器人基于人工客服聊天大数据为深度学习资料,应用自然语义理解、神经网络等AI智能技术为核心,可以广泛应用于众多的商业领域,实现了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全场景覆盖。目前该系统可以和诸多的主流平台进行对接,如微博、头条以及阿里汇川等,做到了多平台、多领域应用,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市场占有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