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百度正式启动回港二次上市计划 官方未置评

业界
2021
01/21
17:44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1日,有消息称,百度回港第二次上市终于正式启动,并确定了高盛和中信为其上市保荐团队,计划春节后正式在港提交上市申请。截止发稿前,百度官方尚未置评。

1000.webp (1)

据了解,这已不是第一次有消息称“百度计划在港上市”了。早在2020年1月初,百度就有在港交所二次上市的消息。2020年10月,有报道称,百度计划2020年底前在港完成二次上市,百度方面对媒体表示“不予置评”。

本月初,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百度计划最快于今年上半年在港交所进行二次上市,且可能出售约5%至9%的股本,基于其近7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526亿元)的最新市值,此次发行可能至少融资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6亿元)。

根据百度发布的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82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137亿元,超出预期。从具体业务板块来看,百度核心实现营收214亿元,是带动百度营收增长的主力。其中,百度核心在线广告收入184亿元;百度核心非在线广告收入29亿元,同比增长14%。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1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19日,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IDG)下设的百度车联网事业部组织调整,同时设立5个业务组织、3个平台组织以及3个业务支持中心,均向车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苏坦汇报。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面上扬,因美国财政部长候选人耶伦(Janet Yellen)在国会议员面前提出了一项庞大的财政救助计划,以帮助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度过因疫情引发的衰退。
业界
今天,百度研究院发布2021年十大科技趋势预测。希望用清晰的技术路标,引领我们迎接智能时代的新机遇与新航程。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公开专利“员工工作状态的预测方法、装置、电子设备以及存储介质”,公开日期为2021年1月12日,专利公开号为CN112215447A。
业界
1月11日,百度宣布正式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以整车制造商的身份进军汽车行业。吉利控股集团将成为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