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灯自由薪荣获阿拉丁神灯奖,人企商业互联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互联网
2021
01/21
17:27
分享
评论

近日,由阿拉丁指数和阿拉丁统计平台主办的2020年度阿拉丁神灯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高灯自由薪凭借着出色的人企商业互联服务、高效的运营模式与良好的业界口碑,成功入选阿拉丁“年度第三方最佳服务商”榜单,一同入选该榜单的的还有微盟、有赞等SAAS服务商。

啊啊啊

“神灯奖”于2017年正式创立,该奖项旨在梳理小程序互联网发展脉络,评选出当下发展具有特色且突出的小程序,助力小程序互联网实现新的升级和发展。至今,神灯奖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评选,成为了小程序互联网时代规模盛大、公信力强的小程序评选活动。此次2020年神灯奖评选活动,高灯自由薪历经奖项初评、大众投票、评委终审等层层严格的评选环节,从众多小程序中脱颖而出,充分说明了高灯自由薪在零工经济市场中具有的极高认可度。

高灯自由薪是高灯科技旗下定位“数字化人企商业协作服务平台”,聚焦零工经济场景,以灵活用工的撮合、管理和结算为切入点,提供集智能匹配、流程管理、信用体系、成长计划、金融服务、福利保障等于一体的全链条人企商业互联服务,助力企业匹配调度人力需求的波峰波谷,助力企业组织管理升级、提升运营效率。

高灯自由薪以技术为依托,在交易安全、流程管理和金融服务等方面综合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一是采用行业领先的数据加密技术、安全算法以及金融级身份认证,让人企协作更加安全,让交易双方的信任更加简单;二是基于大数据、AI算法和数据安全搭建大数据实时分析和应用平台,为人企商业协作精细化运营及应用提供支撑;三是打通金融支付基础设施,通过技术手段持续提高结算成功率和秒级到账率,目前已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此外,高灯自由薪还通过自建流量池,稳定输出服务能力,实现需求深度匹配,服务快速响应,供需高效链接。目前,高灯自由薪已经完成私域流量池和公域流量池的建设。其中私域流量池为入驻企业商户与自由职业者基于自有合作资源,建立“一对一”合作关系,入驻企业商户基于高灯自由薪工作任务管理引擎的PaaS层搭建个性化的任务分发、考核、结算私域管理平台,实现任务管理数字化。公域流量池为开放的任务发布和承接平台,入驻企业商户和自由职业者通过招募智能匹配引擎和招募引擎,可以完成人员招募、供需撮合与匹配、员工考核、结算等多项任务。

截止目前,高灯自由薪已服务超过4000家企业,拥有近70万自由职业者,在全国50多个城市上线灵活就业岗位超过300个,并且以技术为驱动,介入灵活用工模式下人企商业互联的全链条,对每个环节进行在线化、可视化、可量化的设计和梳理,帮助企业提升管理能力,使灵活用工更高效。未来,高灯自由薪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与资源优势,不断延伸平台服务触角,努力实现人企商业价值最大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