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买手直播间创抖音电商历史纪录,单场直播成交额3.08亿

互联网
2021
01/21
17:10
分享
评论

1月21日,苏宁易购、抖音电商双端数据显示,超级买手直播间在腊八节专场直播中再次打破抖音电商成交额纪录,直播数据最终定格在3.08亿,累计观看人数超2000万,苏宁易购网上年货节取得了开门红。

image.png

在打破纪录之际,作为苏宁直播主理人的贾乃亮出奇的“镇定”,毕竟这已是他半年时间内第二次打破抖音电商带货纪录,没有第一次的滑跪和掩面而泣,反而感谢起直播间的粉丝:“破纪录让我觉得每次为粉丝争取补货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每一单都是粉丝对苏宁的信任,感谢所有支持超买直播的人。”经过半年直播的“洗礼”,贾乃亮已经完全适应了主播角色,时刻站在用户的立场上思考问题。

数据榜单显示, iPhone12、茅台生肖酒、年味礼包、潮流服饰、大牌美妆等多次补货,供不应求,“换新”成为网上年货节关键词。“整点抢iPhone”“茅台”“跳绳”“面膜”“羊肉片”等热词霸屏弹幕区。

另悉,1月22日,张萌将接过超买直播间的“大棒”,继续为粉丝补货。1月20日到26日,苏宁年货大集每天固定6场直播,直销原产地农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