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独家入驻苏宁影城 深耕娱乐消费场景

互联网
2021
01/21
15:07
分享
评论

近期,共享充电行业领军者怪兽充电与苏宁影城达成合作。怪兽充电独家进驻苏宁影城,为消费者们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共享充电服务的同时,继续巩固其在娱乐消费场景的布局优势。

遍布城市核心商圈等人流密集区域的影院,是共享充电宝的高频使用场景,也是怪兽充电在娱乐消费领域布局的重点。如今,随着电影市场的逐步复苏,越来越多的人再次走进影院,影院场景同步释放出更大的共享充电需求。

苏宁影城作为国内知名的影院品牌,自2016年成立以来高速发展,打造了“电影文化+智慧零售”的全新商业模式,并以此形成了与传统影院差异化运营的竞争优势,实现了集电影、营销、服务于一体的新商业价值。影城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极致的观影体验获得了广大影迷的喜爱,票房长居所在商圈前列,全年观影人次超1500万。

据了解,怪兽充电现已完成对苏宁影城全国近四十家门店的铺设,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观影高潮作准备。消费者们现在可在苏宁影城自由租借怪兽充电宝。怪兽充电宝支持“三线合一”、“异地借还”、“信用免押”等便捷功能,为受低电量困扰的用户带来了极大便利。此外,怪兽充电品牌强大的安全背书也为用户、影院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据悉,怪兽充电是共享充电行业首家通过新国标检测认证的企业,全系产品通过了移动电源新国标外观及标识、接口、电性能、安全保护功能、安全性等全部5大类20小类的检测项目,获得了CCC认证、SRRC认证、CQC认证、UL认证、空海运鉴定书等多项产品安全认证。

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怪兽充电获得了更多消费市场和用户的喜爱。以共享充电渗透率较高的娱乐消费市场为例,怪兽充电广泛布局健身房、影院、乐园等娱乐细分场景,与银吉姆健身、卢米埃影城、奈尔宝儿童乐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行业头部品牌均建立了合作,赋能商户提升服务功能,让便捷续电服务惠及更多用户。此次与苏宁影城的全面合作,将为怪兽充电进一步巩固其在娱乐消费场景的影响力提供助力。

截至目前,怪兽充电已通过与线下逾六十万商户合作,紧密与人们的日常生活连接在一起,为超过两亿用户提供了可靠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与此同时,怪兽充电的B端朋友圈还在扩大,全场景布局进程正在加速。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怪兽充电与各场景的融合度不断加深,触手可及的怪兽充电宝将作为人们出门在外的随身续电伴侣,为美好的城市生活带来更多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