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猎犬商业资讯,刷新内容消费新时代

互联网
2021
01/21
11:10
分享
评论

行业时刻有颠覆,企业持续在进化。新物种该如何真正驱动商业创新及变革?这是每一个身处新经济时代的企业要深度思考的问题,而创新则是答案。

福特创造了流水线和规模化生产,开启了现代工业时代;乔布斯创造了苹果手机,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马斯克创造了特斯拉,开启了智能电动汽车时代……每一个能在行业红海中取得成功的企业,且颠覆行业、开创一个时代的企业,在他们身上都能发现创新的显著性。

中国企业从代工型企业转向模仿型企业,再进一步向创新型企业转型,这一符合市场期望的沿革历程,每一步都与创新息息相关。当下,一切都离不开创新。然而,该如何创新却是过程中的一道难题,是每个个人、企业、政府和社会均面临的一大挑战。

伴随着信息互联时代的到来,持续创新的内容消费模式对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在近两年国内外掀起的互联网内容消费浪潮中,小猎犬商业资讯具有独特的创新性,不仅能为创作者提供展现自我创新洞察和能力的平台,更有实力为内容消费者提供独具一格的全球化商业创新资讯服务。

紧随内容消费的时代步伐,秉承着探索全球商业创新的使命,北京小猎犬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5月在北京成立,当年12月27日上线小程序和APP。小猎犬平台名起源于1831年达尔文环游世界,当时搭乘的正是“小猎犬号”。此次航行历时五年,最终孕育了《物种起源》,彻底改变了世界。近200年后,小猎犬号再度扬帆起航。

小猎犬被广泛认可为全球商业创新互联网企业,同时也是全球首家聚焦商业创新的互联网平台。

从内容消费端来看,小猎犬平台的用户体验符合国际化、科技感和商业感的差异化要求,符合移动内容消费趋势。无论是短视频,还是图文阅读,从形式和内容承载力上均符合手机内容传播载体的特质。同时,简洁的交互方式和UI设计,极大的降低了用户获取资讯的成本,并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体验。

从内容生产端来看,小猎犬为创作者开发了创作者平台,极大降低了创作者生产高质量内容的门槛。创作者只需要对平台创作规则及调性有所了解,就可以创作短视频或图文内容。此外,平台还为创作者建立了丰富的素材库,以方便创作者的内容创作。

小猎犬一直以来秉承的价值观内核就是“商业创新”。其Slogan“探索全球商业创新”,不仅表达了小猎犬创业团队对于商业创新的执着追求,也同时表达了广泛的商业人士对于商业创新的渴望。

小猎犬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21世纪进入信息大爆炸时代,虽然获取资讯的媒介平台越来越多,但信息粉尘化、泡沫化严重,获取有价值信息的效率越来越低,人们需要专业的平台提升获取资讯的效率。在这样的时代下,小猎犬商业资讯聚焦于商业创新内容,通过网罗全球最新的产品、服务、营销、模式等商业创新讯息,为商业人士提供更新、更广的全球商业创新内容。

据了解,该平台愿景是打造全球更大的商业创新资讯平台,为商业人士探索商业世界带来启发,成为21世纪每一位商业人士的领航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