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科技财报亮眼,能否再度借势成为家电行业先锋

互联网
2021
01/21
09:47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与进步,人们对于生活的品质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从最开始的简单拥有,到现在我们每一个人都追求更加舒适的智能家居生活。不少家电企业瞄准这一趋势,纷纷切入智能家电快车道,而云米科技早早向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布局,稳步扩充5G时代家庭智能化市场。

云米科技财报彰显实力,家庭用户规模不断扩大

随着5G、IoT的全面普及,家庭智能化必然会进入全新的时代,这意味着对云米科技等企业有了更加高标准的要求。云米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电研发、制造、销售的全屋互联网家电企业。在率先发布5G IoT战略后,云米科技以“5G+AI+IoT ”的方法进行跨界整合,打破家电、数码、家居、汽车等产品边界,构建全屋智能、万物互联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据云米科技第三季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云米总销售收入为14.9亿元,同比增长39.0%,毛利率为17.1%,环比提升2.8%。云米盈利水平保持稳健,强劲增长势头超过了预期。除此之外,云米家庭用户总数量增加到460万,规模效应扩大。

持续挖掘并满足用户需求,云米科技蓄势待发

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想要在赛道上一骑绝尘,更多还是要以实用性、便捷性、创新性作为家电企业发展的核心。云米科技不断地加强自身实力,注重产品布局,同时也在进一步挖掘用户对于家电的需求,从而更好研发产品满足他们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云米科技在交互上早已经完成了“去中心化”打造以人为本的家庭物联网形态,你走到智能音箱面前呼唤他,它在此刻是中心;你走到云米的智慧屏面前,它也同样可以控制全屋的、已经接入云米物联网中心的其他智能设备。

未来5G赋予了智能家居更多的可能,5G物联网是大趋势。云米科技在技术的驱动下,能否再度给出惊喜表现呢?不妨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