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机器之心人工智能年度奖项出炉,亮亮视野入围“新基建领军企业”Top30

互联网
2021
01/20
17:02
分享
评论

2021年1月15日,2020机器之心人工智能年度奖项正式公布,亮亮视野与中国铁塔、中国联通、浪潮、旷视科技、富士康等企业成功入围“新基建领军企业”Top30。这些企业所取得的成就,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未来中国经济前景、科技发展方向和创新高度以及国人生活模式跃迁的风向标。值得一提的是,在获评的30家企业中,亮亮视野是唯一提供基于AR智能眼镜的一站式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公司。

image.png

机器之心「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年度奖项评选活动自 2017年设立以来,已连续举办至第四届,受到国内外人工智能社区广泛关注与重视,目前已成为国内人工智能界规模最大、评选最权威的年度奖项。

本次评选机器之心研究团队基于「机器之心 Pro」上百万条机构、解决方案、智能应用、案例及事件数据,设计超过 40 个评估维度,近 200 个专业指标,并邀请科创领域顶级投资人、人工智能技术领袖、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升级专家担任评委参与评审。基于 35 位专家评委的意见,结合定量、定性数据分析及一手市场调研信息,评选出了 90 个企业榜奖项、90 个应用案例 & 产品 / 解决方案榜奖项,10 个最强技术生态,以及 10 大 AI 资本事件。亮亮视野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最终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新基建领军企业”,在5G时代,以AR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场景赋能,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速。

在此评选中,“已形成「新基建」的领域技术或模式壁垒,且至少在一个细分「新基建」市场具有成熟的产品或服务,并已在该市场获得领域优势型竞争地位”是重要考量的因素。而亮亮视野凭借提早洞察发展趋势,并将技术和力量全面布局于AR、AI、5G等核心技术,率先在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与安防、工业互联网等重要领域上实现了落实从而获评。

image.png

2020年,亮亮视野在AR核心关键技术上实现了诸多破解,既解决了阵列光波导重量、显示效果、成本、量产等困扰行业多年的难题,又带动小样本学习技术、多模态AI交互技术落地,一系列突破式创新使公司打造出行业领先的双目增强现实眼镜Leion Pro,在成熟的ARISE企业服务平台上增添了更多智能化、人性化、便利化的能力,全新升级的一站式AR解决方案有望推动基于光波导技术的AR眼镜市场热潮的提前到来,让AR眼镜从“远程服务”工具真正的成为为用户高效提供知识的“智能助手” 。

image.png

在落地方面,亮亮视野继续在工业、安防等行业打造了众多标杆客户和标杆应用,包括应用于南航的AR智能眼镜MCC远程技术支持平台,服务于上海海关的5G+AR融合调度平台等等,强强联手共推AR产品创新、业务场景创新,为全行业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走进“十四五”,亮亮视野将不忘初心,坚持以“用科技改变人与万物的沟通方式”为使命,在AR光学、多模态交互、知识图谱等未来关键核心技术上深入研究,持续打磨产品,实现AR+AI的理想形态,为各行业的大繁荣发展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