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春节送礼新选择

互联网
2021
01/20
15:01
分享
评论

春节送礼,我们可以给老人送点养生保健品,祈祷他们身体康健,寿比南山,但给同事、朋友送礼,很让人为难,礼物太轻拿不出手,太俗又惹人笑话,其实现在这个时代,可以选择的礼物很多,比如这里将要介绍的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无论是送给求学的学生,还是就业的朋友,都非常合适。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的最大特点是,它在人工智能如火如荼的时代,做了一件“回归”传统的事,真实的笔写体验在这个键盘普及的时代再度逆势。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配备的10.3英寸的柔性墨水屏显示清晰,无背光,外观看起来和纸张十分接近,即使是在太阳光下,显示效果仍十分出色,阅读的舒适感不逊色于真实纸张。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内置海量在线书籍,支持本地书籍导入阅读,因此,做笔记的同时,完全可以把它当成一部电子阅读器用。

配备的电磁笔在屏幕上书写,与真实纸笔无太大差别。讯飞智能办公本采用先进的激光微蚀刻技术,基本还原了在“一沓纸”上书写的感觉。书写流畅却不打滑,阻尼感适中却不断笔,与在玻璃屏幕上的书写感完全不同。

同时,它的确就是一款新科技爆表的AI产品,曾被《焦点访谈》称为“数字中国建设中具有代表性的新成果”。

语音识别、文字转写、中英文互译,多端同步、快速搜索等带有明显智能烙印的功能,在它身上都有美好展现。

在会议或其他交谈的场景中,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能把会议内容录音并实时转写成文字。使用者还可以同时手写记录要点,保持录音、转写、手写三者同步。多维立体记录,确保记录内容完整、准确。

支持中英互译。与中文转写一样,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能实时翻译语音,保持语音与翻译内容同步。即使中国际会议的会议记录工作,它也能胜任。

同时支持云存储,用户只要登录读写客账号,在联网的情况下就可用办公本、手机端或PC端对上传的资料进行查看、下载和编辑等操作,即使办公本不在身边也没关系,有效地防止了数据丢失。

此外,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还支持文件加密,邮件回复、语音搜索等。只要有了它,无论是课堂记录、会议记录还是与外商谈判,都能轻松搞定。

目前,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在京东的好评率高达98%,不少用户在使用后,都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这样的神器送给谁谁不喜欢?“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牛年春节就要到了,友情为重的朋友可以囤货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