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斩获五项大奖,不断打造用户心目中的至爱品牌

互联网
2021
01/20
14:21
分享
评论

日前,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凭借创意与内涵并重的四周年品牌焕新“无限羽翼”项目,荣获2020年Transform Awards包括“全场最佳整体视觉识别奖”在内的五项大奖。

Transform Award是全球性的品牌年度盛典,自2009年创立以来,旨在嘉奖品牌重塑和发展行业内的卓越作品,以不断推动行业更高标准。本次评审委员会由全球14位顶尖品牌和企业传播专家组成。

据悉,腾讯音乐此次荣获3金2银的荣誉是全场获奖最多的中国品牌。奖项囊括:全场最佳整体视觉识别奖(Best overall visual identity)金奖、最佳品牌革新奖(Best brand evolution)金奖、TMT技术传媒类最佳视觉识别奖(Best visual identity from the technology, media and telecommunications sector)金奖、最佳视觉视频奖(Best use of a visual property)银奖、最佳创意奖(Best creative strategy)银奖。

“创造音乐无限可能” 腾云音乐的品牌超级符号

腾讯音乐的这个超级符号,强调了音乐和人的联结:将音乐融入生活,将价值赋予行业,通过构建完整的、多样的音乐娱乐生态,与在音乐中的每一个人展开共创的翅膀,赋予音乐更多想象力。

诚如腾讯音乐的美好寄予,「THE WINGS 无限羽翼」在设计上以代表音乐(Music)的 “M”为核心,右侧保留集团诞生之日的原有设计,代表使命与初心从未改变,左侧则采取开放式设计,具有无限延展的想象空间。在「THE WINGS 无限羽翼」的开放表达模式中,品牌的个性态度通过创意的海报设计得到彰显,当两片羽翼一同展开,不仅代表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对更多音乐场景价值的探索,也寓意腾讯音乐始终与身在音乐行业中的每一个人相互协作、彼此成就,共同创造音乐无限可能。

图片1.jpg

图:腾讯音乐 “THE WINGS 无限羽翼”

用音乐为热爱加冕,腾讯音乐不断打造用户心目中的至爱品牌

疫情让线下演出市场遭遇了重创,但腾讯音乐的脚步始终未曾停歇。全新的演出品牌TME live从2020年3月开始至今,已为广大乐迷奉送了包括五月天、刘德华、刘若英、陈奕迅、周深、孙燕姿、Jessie J、Tomorrowland、Billie Eilish等全球级别在线音乐演唱会,疫情也许改变了生活,但无数匠心精致的诚意之作,和陪伴青春的金曲热歌却成为了乐迷与偶像们最美好的回忆。腾讯音乐正在不断打造用户心目中的“Love Mark(至爱品牌)”。

腾讯音乐一直是音乐产业的相信者。面对音乐这一古老而又年轻的行业,我们也相信腾讯音乐会坚定地开放与相融共生,一直发热发光,给更多的人带来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