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力星球IP联名、周边限量送!比盲盒更潮酷的电脑数码礼盒尽在京东年货节

互联网
2021
01/20
09:58
分享
评论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一过,春节还会远吗?而迈入2021年,年味早不局限于家乡土特产,弄潮儿们早已开始追赶科技潮流啦,1月20日至2月18日,随着京东电脑数码年货节正式启动,不仅联合萌趣十足的萌力星球IP,上线定制礼盒让你在新的一年感受萌趣年味儿,更有超值年货5折抢、全品类爆款超值秒杀等新年优惠,帮你轻轻松松省下一个亿!

一半的年终奖,也许就能搞定七大姑八大姨的新年礼物

买给长辈的dido Y2S血压智能手环五折、搞定熊孩子的爱百分儿童智能电话五折、AOC真机械手感键盘鼠标套装低至29.9元,JBL E25BT入耳式蓝牙耳机半价……这个京东年货节,不管你是想给自己添置新年行头,还是给七大姑八大姨还有亲戚家的熊孩子买件礼物,年货节上大到电脑整机、智能影音,小到文具键鼠,无线耳机,你想要的品类,就让五折专区替你省下一半的年终奖!

爆款单品升级萌趣礼盒,比盲盒还带劲儿

盲盒为什么让年轻人上瘾?想必除了神秘感外,就是那潮酷的包装了,而比盲盒更带劲的当然非京东年货节萌力星球IP联名礼盒莫属了。就拿罗技(Logitech)MK470 乖巧宝宝盲盒系列键鼠套装来说,里面除了备受消费者青睐的MK470,更有多款乖巧宝宝定制改版机随机赠送,还有定制键盘玩偶随机发货,具体会收到哪款事先谁也不知道,买的就是一个拆礼盒的惊喜与刺激!还有极米、OPPO等各大品牌的萌力星球IP礼盒现在也已上线京东,更多的惊喜大家亲自去页面看吧!

耳机音箱8折、笔记本直降千元,底价折扣冲鸭!

错过了京东618和11.11的大促,过年前最后一次趁着年货节平台商家诚意让利的机会,不给自己换个新装备绝对亏大发了!在京东电脑数码年货节启动当天,有耳机音箱8折直降不限量,1月27日电脑数码主推日更有N折疯抢特惠,感兴趣的小伙伴先定好闹钟吧。

此外,更有惠普(HP)惠普(HP) 薄锐ENVY15 X360 15.6领券下单直降千元,“996打工人”们这次千万别再拿着卡顿的旧装备死扛了,来京东电脑数码年货节逛逛,想要啥现在买就对了!

牛年新年在即,年味也越来越浓了,还没开始准备年货的朋友们赶紧打开京东APP,不管是大牌联名礼盒扎堆,还是真5折等任性优惠,京东电脑数码以实打实的优惠满足消费者多样化消费需求,这个新年给大家带来年味浓厚的购物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