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年货节红包活动口令出炉 拼手气天猫年货节红包密令

互联网
2021
01/19
16:48
分享
评论

2021年第一次大型购物狂欢盛宴--年货节开始啦,天猫推出重磅超级红包新春版,最高领2021元超大额红包,舒适局气。京东年货节红包更是千万现金红包派送,囤年货,上京东,品质服务有保证。

天猫年货节红包今晚20点拼手气最低5元起,一定不要错过机会哦,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栏输入密令【天天好福利】或【牛年开好运】或【牛年拆福利】直达红包领取页面。次日搜索历史再次领取即可,通过密令领红包金额大,分享给好友更有神秘大额红包等你拿。

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弹,防护措施不能松懈,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不能少。记者走访部分超市和药店看到,口罩、酒精等防疫消毒用品货源充足不限购,市民到店即可购买,无需预约。

天猫年货节密令“牛年好福利”“最爱领红包”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栏输入密令直达领取红包页面。

在安东街的一家药店记者看到,医用护理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全都摆放在店内显眼的位置。据店员介绍,目前口罩货源充足,一包10个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价格在9元到16.6元之间,印花款一包7个12.8元。

多家药店的店员表示,口罩上游生产企业的产能充足,各连锁药店的总店也备有充足的存货,加上很多市民家中也备有口罩,因此口罩销售没有出现十分火爆的场景,也不会出现去年疫情刚发生时那种“一罩难求”的情况。

在超市货架上,各种消毒液备货充足。店员指着其中一款750ml的消毒液向记者推销:“这款目前买的人最多,最近搞活动也划算。去年你就是想买还不一定有货。

关键词推荐:天猫年货节红包在哪领?京东年货节红包口令、京东年货节活动入口地址、京东年货节红包怎么领?天猫年货节红包口令、京东年货节红包在哪领大额、2021京东年货节红包、2021年货节红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