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破4亿,新钉钉、蓝凌共同赋能“云钉一体”战略落地

互联网
2021
01/19
16:24
分享
评论

1月14日,钉钉6.0发布,宣布用户数突破4亿、组织数超过1700万;钉钉迎来阿里“云钉一体”战略后最重要的版本升级。

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称,新钉钉的目标是企业协同办公和应用开发平台。蓝凌表示将全力护航钉钉新战略,共同用“云钉一体”赋能更多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钉钉新方向:企业协同办公+应用开发平台

阿里云智能副总裁、钉钉事业部负责人叶军称:钉钉6.0带来3个重要变化:一是推出钉钉宜搭等低代码开发工具,让不懂代码的用户,也能快速开发新应用。

二是推出角色工作台,让CEO、HR、财务、老师等不同角色拥有自己的专属工作台。三是推出全新协同办公套件,整合项目、邮件、文档、日志、日历、知识库、审批、待办等功能。

最新数据显示,钉钉开放平台入驻的开发者超27万,开发者服务的企业组织数超过640万家。整个钉钉平台长出的“钉应用”超70万个。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在发布会上称其目标为:未来3年在钉钉上能长出1000万个钉应用。

蓝凌低代码平台,助力钉钉打造创新生产力平台

面对快速变化的环境,各类企业、组织应用开发需求大增,传统软件开发门槛高;基于“云钉一体”的“低代码开发”,作新一代的软件开发方式,无需编码或只需少量代码就可以快速生成应用程序,将让企业自己掌握更多数字化转型的主动权。

作为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的蓝凌,通过20年的技术创新积累,整合500强、行业百强等大中型企业与组织订制化开发经验,推出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引用前端开发框架作为设计基础,同步生成前端代码,支持实时预览、快速部署,可帮助用户从业务目标制定到应用框架全过程实现。

未来,蓝凌低代码平台将与钉钉“宜搭”融合,共同助力更多企业升级软件开发方式,让“人人开发者”引爆企业创新生产力。

蓝凌、钉钉携手,加速“云钉一体”赋能全行业

新钉钉是“云钉一体”战略的重要支撑平台;作为最早践行“云钉一体”的伙伴,蓝凌与阿里云、钉钉共同研发了专属钉钉和数字化协同办公平台联合解决方案,已帮助政府、国企、教育、地产、金融、制造等众多行业的企业实现了数字化、智慧化的办公与管理变革。

越秀地产数智发展中心总经理陈磊在发布会上表示:“基于专属钉钉我们打造了专属的智慧办公平台“悦工作”,携手蓝凌2个月开发出千人千面的智能门户;集成各种数字化工作应用,让疫情期间15000名员工全面激活,让数字化成为化解不确定性的重要力量。”

新钉钉为教育领域的数字化普惠提供了新的机会,蓝凌将基于其覆盖K12教育机构、中小学及高等院校的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发挥与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中欧商学院、河北科技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深圳技术大学、新东方、新华教育集团的合作,助力全国更多地区的学校、机构实现了数字化教学与管理的升级。

蓝凌基于智能OA、系列钉应用、高级工作台、审批高级版、“蓝桥”及专属钉钉服务,及众多行业钉解决方案,正推动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广核、广东农信、长城汽车、东湖集团等众多行业标杆实现“云钉一体”的数字化转型。

未来,蓝凌将与钉钉继续秉持初心,通过产品共创与服务创新,用“云钉一体”深度赋能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在共同成长中共创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