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获评2020年度多元非凡雇主

互联网
2021
01/19
14:14
分享
评论

由国内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主办的“非凡之夜——猎聘2020年度(华东区)非凡雇主颁奖盛典”在安吉正式召开。活动现场,盘石入选“2020年度多元非凡雇主”。 

图:盘石获评“2020年度多元非凡雇主”

该奖项围绕创新变革、人才吸引、文化氛围、工作环境、薪酬福利、雇主形象、培养成长7大指标,以内部敬业度调查、外部从业者调查、评审团投票、专项问题得分、第一阶段得分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筛选。共有超过三万家企业报名参选,最终有200家企业在此次遴选中脱颖而出,诞生“2020年度多元非凡雇主”名单。

图:活动现场

盘石始终奉行“战略落地,人才先行”理念,面向员工,从招聘、培训、留存等多方面,设置分层分类专业培训体系,通过轮岗制、接班人计划等创新模式,为平台员工搭建自我成长的舞台,塑造职业全周期发展。通过创设盘石大学,为员工提供全面、周备的赋能提升。

除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外,盘石还为员工提供富有挑战性和激励性的工作环境、贯穿职业发展过程的人才赋能体系、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丰富多元的文化活动,鼓励员工不断突破自我,追求个人价值与企业发展的双赢。

数字化转型时代,唯有持续变革、多元融合才能永葆活力、脱颖而出。展望未来,盘石集团将继续前行,不断深化多元非凡雇主企业特质,通过开放的理念广纳贤士,为社会培养更多可持续发展的数字经济人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