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净化双效合一,精品科技成果——亚都IFD空气消毒机

互联网
2021
01/18
16:42
分享
评论

近日,东京奥组委发布消息称,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于今年夏天如期举行。对于运动员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个人运动生涯有限,奥运会是展示健儿风采和彰显国家软实力的重要机会,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名次就相当于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担心当下环境问题,尤其是空气问题。这种忧虑不无道理,呼吸是人们每时每刻都必须做的,并且空气质量的好与坏,是否“潜伏”着各种病菌,都对人体的健康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说到大程度规避室内病毒、细菌,亚都IFD空气消毒机则是上乘之选。

从功效上来看,亚都IFD空气消毒机采用IFD高分子电极包裹技术,风道内部形成高密度电场,轻松捕捉微至0.01微米极细颗粒。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实验检测验证,亚都IFD空气消毒机可在1小时杀灭空气中甲型流感病毒等多种病毒、细菌,杀灭率可达99.99%。被吸附的细菌、病毒在高密度电场的持续作用下,被全部灭活。然而功能强大的亚都IFD空气消毒机却并不是非常占空间的“庞然大物”。小身材,大能力,可释放720m3/h的超大洁净空气量,立体循环气流,创造90㎡的洁净空间,可以说是浓缩出精华。

从设计上来看,亚都IFD空气消毒机真正从顾客需求出发,产品设计十分人性化。内置的IFD模块可以反复水洗且不会造成任何损耗,最大限度降低成本,真正做到了高效环保零耗材;功耗方面,即使开启三档运行,每小时也仅用0.06度电,折合一天1.44度电,家庭日常使用负担小;还有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噪音问题,亚都IFD空气消毒机最大风量运行时仅为52.3分贝,而睡眠模式下,几乎听不见运行声音,使人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对于追求科技感和时尚感的中青年消费者,亚都IFD空气消毒机在外观造型上也下了功夫,纯白色外壳,巨塔式造型,不管家居风格如何,无论放在房间的哪个角落都能与室内环境较好融合,毫无违和感,真正提升整体家居空间格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